2013-08-13 22:54:36特約小編

RayBan雷朋全新鋁制俱樂部大師款太陽鏡

眼鏡行業領導者– Ray-Ban雷朋再度推出該品牌最具標志性的款式– Ray-Ban Clubmaster俱樂部大師,並以獨創版本加以诠釋: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ium鋁制俱樂部大師款!
 
 
  爲了滿足那些想在捕捉壹絲複古魅力的同時把握未來潮流趨勢的人們,Ray-Ban太陽眼鏡再度發行其成爲整整壹代人標志的經典款式,這壹款式植根于50、60年代玩世不恭而又思想活躍的精神之中。
 
 Ray-Ban Clubmaster俱樂部大師款必將成功定義下壹季潮流!全新材質和對技術細節的注重與精良的設計相融合,使這款眼鏡兼具現代與經典氣息,魅力非凡。它是簡約與精密的完美結合。它是既保留過往風格,又不斷重塑自我的永恒配飾。
 
  作爲傳奇性經典款式,馬特·達蒙(Matt Damon)在影片《特務風雲(The Good Shepherd)》(2006年)和《天才雷普利(The Talented Mr. Ripley)》(1999年);湯姆·漢克斯(Tom Hanks)在影片《貓鼠遊戲(Catch Me if You Can)》(2002年);邁克爾·道格拉斯(Michael Douglas)在影片《城市英雄(Falling Down)》(1993年);丹澤爾·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在影片《馬爾科姆·艾克斯(Malcolm X)》(1992年)以及和凱文·科斯特納(Kevin Costner)在影片《刺殺肯尼迪(JFK)》(1991年)中佩戴的均是Ray-Ban Clubmaster俱樂部大師款。
 
  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ium兼具複古氣息與永恒風格,尤其適合伴隨其經典弧形線條款式成長的壹代人,以及首次發現這壹標志性造型的年輕自信人士。
 
  原版眼鏡最初設計于二十世紀50年代,全新Ray-Ban Clubmaster in Aluminium則采用獨特的啞光飾面鋁鏡框。啞光鋁材質與亮光鼻梁架之間形成的反差和標志性的鉚釘設計爲這壹展現平衡與簡約的全新設計賦予了生機。
Rayban雷朋
 
  鋁是壹種較柔軟、耐用、輕質、富有韌性的可塑材料,卓越之處在于該金屬的低密度和抗腐蝕性。鏡腳升級爲波狀,現代感更強。更薄的框架、輕盈的質地、耐用及高抗性是這壹獨特版本的主要特征。Ray ban專櫃目前出售的有銀色、青銅色、黑色、古銅色,搭配水晶鏡片,同時供應偏光鏡片版。本文來自(www.rayban.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