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21:40:12特約小編

Ray ban太陽眼鏡框架眼鏡

縱觀眼鏡市場,它的流行趨勢是從框架眼鏡到隱形眼鏡再到框架眼鏡。Ray ban 雷朋太陽眼鏡的流行趨勢得到了回歸,在追求時尚潮流的今天,各大框架眼鏡也“改頭換面”加入了很多時尚的元素,受到消費者的喜愛,在琳琅滿目的眼鏡市場中,那麽框架眼鏡哪個牌子的好呢?
要想知道哪個牌子的框架眼鏡好,我們還是要了解下下面這些品牌的特點,這樣有助于我們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鏡品牌。
壹:Rayban雷朋板材眼鏡框
Rayban太陽眼鏡
 
雷朋的不管是太陽鏡還是眼鏡框都受到時尚人士的喜愛,特別是受到演藝明星們的喜愛。同時,Rayban太陽眼鏡已經深入到生活中,搭配壹款時尚雷朋眼鏡,可以增加整個造型上的亮點。經典與時尚的完美結合,成功打造“永遠的Ray-Ban”,壹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創新科技配合精工制作,每壹個細節都打造出精品。本文來自(www.rayban.com.tw)小樂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