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3 21:16:06特約小編

levis牛仔褲與牛仔布發展介紹(牛仔褲知識壹)

丹甯牛仔布與levis牛仔褲發展介紹(牛仔褲知識壹)。關于牛仔布與牛仔褲出現在1567年間,那是牛仔褲以粗帆布制作的褲子爲主。顔色單調。因爲它牢固又結實因此深受底層大衆的關注。後來Levis在1858年牛仔褲變成靛藍色,那時候牛仔褲稱之爲丹甯牛仔褲。是壹種染成深藍色的斜紋布。那時起,深藍色便成爲壹種流行到現在的顔色。
levis牛仔褲
 
之後美國西部淘金以藍色牛仔服爲主,後來成爲年輕人必不可少的服裝。隨著它的發展成爲全球時尚的服裝,如今世界各地都有人穿它。經典levis外套是指用純棉紗靛藍染色,本色紗作緯紗右斜紋組織交織而成的斜紋布。 牛仔布的品種分類按單位面積的重量分類 ,牛仔布每平方米含漿重量(g/m2)或每平方碼含漿重量盎司(oz)來表示牛仔布輕重規格。牛仔布分爲棉牛仔布, 粘棉牛仔布 ,麻棉麻滌牛仔布 ,滌粘棉牛仔布 ,氨綸彈力牛仔布 ,彈力化纖牛仔布和絲織牛仔布。牛仔褲造型對于壹條牛仔褲來說,腰線的位置和人體腰間的相互關系對整有重大的變化。如今牛仔褲適于大衆的斜紋布制成的牛仔款式。牛仔褲基本上具有以下特征都是五個口袋,前門襟用的鉚釘和拉鏈結構,各種水洗方式要求。
現在牛仔褲已經演變出各種適合人體的款式,褲腿的造型褲腳與膝部尺寸的相互聯系。褲腿尺寸與人體腿部之間的松量關系。牛仔褲有幾種基本造型有從膝部到褲口的錐形造型,基礎牛仔褲型,緊身褲型和時尚褲型,新式的喇叭形,喇叭褲是典型的牛仔褲款式之壹。levis特賣會2013壹直以來,傳統牛仔服裝從人們穿著的基本服裝上經過不斷調整變化中得以發展。很多時候傳統牛仔會很快接受並融入壹些新鮮的元素,典型的五袋款牛仔褲就是這樣的,褲口變窄或變寬來設計,但其基礎樣式又更加經典。本文來自(ww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