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1 10:00:11草人

DREAMA

最近和一個宏督拉斯女孩在聊天

當然是在FACE上聊

先是她從我們共同族群LDS MISSIONARIES認識ㄉ

她也沒有idea為什麼想加我

但我也不排斥的加她.

去她的網頁上看時

完全聽不懂那是什麼語言

後來他用英文流言給我

就開始熱絡起來了

她是教友.我也是

我有學一點日文

她也有修日文

我對小提琴有興趣

她在音樂學校讀5年小提琴

最奇怪的事情來了

在台灣.我還沒有跟任何人說過我現在的夢想

但在這裡.我們很自然的彼此交流理想

這真的太神奇了

文化語言生活時間都不同的兩個人

既然會如此契合

我不會忘記我所想要成功的事情

有時候真的差點忘記

多虧有宏督拉斯人提醒我

讓我記的這美好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