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20 09:48:15嘻嘻

脂肪填充整形後如何防止並發症

雖然脂肪填充是一種比較健康的整形材料,但如果稍不注意,也會出現並發症的。那麼如何在整形過程中防止並發症出現呢?下面就為大家介紹。

如何防止脂肪填充的並發症出現?
1、對於脂肪填充部位:
(1)局部不可熱敷或冰敷
不同於其他整形外科手術,脂肪移植手術後不用進行熱敷或者冰敷,熱敷促進脂肪代謝,脂肪細胞個頭大,但是很脆弱的細胞,不可熱敷。也不可冰敷,局部血管收縮不利於脂肪成活。犀利士 犀利士藥局 犀利士價格 犀利士ptt 犀利士5mg 犀利士學名藥 犀利士副作用 犀利士藥效 犀利士購買 Cialis 犀利士官網
(2)術後5-7天避免移植區的活動
脂肪移植是個精細活,剛移植到受區的小顆粒通過局部的滲透以及新生血管的長入獲得營養,這些新長入的血管非常脆弱,局部活動多了,則不利於血管的長入。
(3)半年內避免劇烈的有氧
運動可以減脂,如果不想移植進去的脂肪快速吸收,移植手術後的半年內盡可能不要進行全身有氧運動。
2、對於脂肪抽取部位:
(1)進針點保持乾燥清潔
進針點同樣要保持乾燥清潔直到針眼癒合,如有縫線的,需按時拆線,不要過期不拆引起疤痕增生。如果不慎發生感染或者增生,局部瘙癢的時候,千萬不能用指甲抓撓,這樣會進一步刺激疤痕增生。
(2)巧用術後固定用品
腹帶、彈力褲等是最佳的術後固定用品,一方面可以術後即刻壓迫抽脂區域止血,另一方面可以幫助皮膚貼合皮下,促進癒合,第三可以止痛,防止咳嗽等震動引起疼痛,第四,還可以幫助局部身材塑形。大量抽脂的固定用品,一般可以穿戴三個月,如果少量抽吸的話可以穿戴到創面不疼就可以了。
脂肪填充存在哪些缺陷?
1、脂肪填充後有一定程度的被吸收,為了保證最好的效果需要進行再次手術。
2、填充後的脂肪分佈不均勻,需按摩使脂肪細胞盡量分佈均勻。
3、脂肪的用量過多或註射過於集中,大量脂肪堆積會因供血不足導致脂肪壞死、溶解、吸收,極易引發感染,出現纖維化或鈣化、脂肪壞死等後遺症。
自體脂肪移植並不是什麼新的整形技術, 最常見應用的顏面曲線暇疵,因為外傷或消瘦引起的眼窩凹陷,太陽穴凹陷,臉頰凹陷和疤痕凹陷變形等,都可用自體脂肪移植;雖然效果好,但是在手術前要選擇正規的醫院,才能保證手術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