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22:32:37我是一隻魚

關於鄭州的記憶

「突然想起關於鄭州的記憶」前任說。

『偶爾會在腦中響起』

「所以又開始一直Replay」

『嗯,立刻來放一下』

「輕描淡寫又很深刻

『MV剪得很好』

「郝蕾一點都不雷,很美

『人就是這樣, 逝去的青春和回憶,就算是大便都是香的』

「懂! 所以現在是在吃大便?

『你吃大便,我吃牛排,正煎好牛排在吃』

「晚上10點煎牛排吃?! 澈底阿部寬化了嗎?!」

『煎牛排前還剛好聽了交響樂=.=  待會半夜3點要起來看球,先吃飽! 』

「為了看球賽,你整個人年輕了」

『意志力很年輕堅強,但心臟卻不行了,you know 』

「不要逞強,不行的話隔天看重播」

『懂!』

靜默...

我們不也無路可去。


我知道我都知道

那些和我說過晚安的人

有些真的睡著了

有些在別人身上做了場好夢

有些開始讓別人做惡夢

有些則是一直懷疑自己半夢半醒著

你說你要睡了

而我也不能給你任何的祝福

只想告訴你走到這裡已經很好了

我知道你很辛苦

真的辛苦了

晚安

你說你要睡了◎李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