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4 16:05:17我是一隻魚

零雜物


兄弟就是這樣,
沒說的我都懂, 
不管生活或感情,你懶得說破也懶得碎嘴,
我懂你未說破的,你當然也知道我心裡有數,
不管多久未練肖話你也知道我在搞什麼鬼。 

anyway話說回來又逢一年N度的大丟棄時間,
自從厲行零雜物政策以來已過數年, 自認為還算小有成就。
可喜的是近二年的忍讓也似乎到盡頭, 多虧蒼天有眼另一伴總算也知錯能改,
讓人總算可以大丟特丟!!!!!!!!!!

昨天總算丟完櫥櫃裡一堆碗盤杯子、清出一堆書和雜物,
有時我很難想像為什麼一個人會需要這麼多東西?
彷彿買再大的房子都是為了可以擺放這些東西,
而這些東西或許你幾千年連碰都沒碰過一下...
已經無法想像充滿收納櫃子的居家設計,
花這麼多錢買房只為了可以好好擺放東西的話, 那這個倉庫價值也太高了!

突然間有人喜滋滋的提了一只手提袋來到廚房說:我們在日本買的鍋碗瓢盆總算有地方放了!
本人完全忘了那一大袋的存在...
寬敞的櫃子瞬間被新東西充滿, 光是手沖壺的無性生殖就讓人膽顫心驚...

上一次爭吵是為了有人常將乾淨或還要穿的衣服丟在我衣架上,
視野雜亂感和失序感讓我無法忍受,
其實這些年我的狀態一直如此,
若說像誰呢? 「 孤男寡女」中動不動就刷馬桶的鄭秀文倒有些相似...藉由打掃獲得平靜,
生活中太多無法掌控的事,這僅是我能稍作休息和發洩的管道之一,
並非真正的潔癖(是說到底要被誤會多久...) !


很好, 打到一半被客人中斷嘲諷了一番,
到底有沒有兼差輕鬆錢又比正職多超多的八卦,
如果兼差可以穩穩每個月都有一定案子的話就不用拋頭露面做生意了~
人生啊~愈討厭的事它就愈衝著你來。
今晚回家要怒刷貓沙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