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4 23:00:59我是一隻魚

季節變換 小心過敏

春夏交替,
過敏反應一年似比一年嚴重,
一年比一年多症頭,
上周日睜開眼,左眼腫脹,分泌物沾黏眼睜不開,視線模糊
從床上跳起,趕緊洗了把臉,
小心地撐開了眼皮,半個眼球被不明膜狀物遮蔽... 
眼白紅腫,外觀也顯腫大,
想起前一夜才因看了某報導就傳訊息給Joyce,如交代後事般的把貓託付給她,
沒想到一早起來就要瞎了~ 

身為宅宅雖然只剩一隻眼可用,還是努力的想google出周日有營業的眼科,
打了幾通無人接聽的電話,總算在永康看到了希望,
忍著不適等了一個多小時總算獲得醫生一句:
「目前無法判斷是過敏還是病毒感染,先開過敏的藥水,點後若症狀舒緩即是過敏;若是右眼過不久也如左眼,就是感染,快點來找我!」
「... ...」是要冒著另一眼也瞎掉的風險賭一賭就是了。

好在二日後證明應是過敏,
這才深深覺得,自己應是年紀漸長,身體過敏反應也推陳出新的在每年給我新的驚喜~
室友笑著說,想也知道是過敏!你這潔癖鬼怎麼可能感染什麼病毒,家裡乾淨到每個人來都會問你有沒有潔癖~ 放心~我有幫你解釋!

於是,立刻把貓抓來剃毛洗澡,外加吸地拖地、洗衣、洗床單被套...最後把自己洗乾淨收工! 
過程寫來就一行字,卻勞動了整整四、五個小時~
朋友曾問過一句, 過敏的那麼嚴重為什麼還要養貓?
我說,如果這不是真愛,我都不知道什麼才是真愛了!  ( 很愛演~ )







是說,我希望明年不要再來什麼新驚喜了,好想平淡的過完春天迎接夏季啊~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4-04-25 12:44:20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