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9 23:47:50★眼睛 :)

台北玩

今天下午一點.我和家人一起去玩

 

我們先去夾娃娃...

 

呵呵...

 

我可是大豐收ㄋㄟ

 

然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是再原本我能夾中一隻

 

貴賓狗包包

 

結果正去換錢時

 

那個該死得妹妹

 

竟然去夾了

 

我好不容易把他夾到

 

只不過剛好卡到

 

他就去用

 

給我記住

 

玩完夾娃娃

 

 

我們去了遊樂園

 

我們小孩都再狂完一種估計重量的遊戲

 

我個人砸了200元玩這個遊戲

 

結果只得到2個娃娃

唉...

這次出去玩都是花了自己的錢

 

花了400元呢

 

大失血..............

上一篇:過年領紅包嚕

下一篇:輸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