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2 10:46:37★眼睛 :)

基隆

昨天我和妹妹.姑姑一起去基隆逛街

 

 

並且買過年的東西

 

 

當然是用可愛的消費券呀3600>'<

 

 

我蠻痛心低

 

 

因為我才買一件外套和一雙鞋子

 

 

就足足花了我1300元

 

 

心痛嚕......

不過去基隆真的超好玩低

 

我們是4點才去基隆

我們去吃基隆廟口的東西

 

 

當時遇到了小潘潘

 

 

 

他唷...一副快死得樣子

 

 

 

 

看了就很..........

 

 

 
 

 

 

 

然後在去買衣服時...

 

 

遇到了國小校長帶著他可愛的兒子或孫子吧

 

 

在回去時大約9點25分

 

 

 

我遇到了....李佩庭小姐

 

 

我唯一覺得好運就是......

 

 

 

我去買衣服或者買外套.鞋子

 

 

都遇到帥哥美女替我服務

 

 

我去買內衣時

 

 

那個姊姊竟然才國2

 

 

哇塞.....她不說我以為是高中呢

 

 

反正就這樣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