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22:30:10↘‘志雄ˇ ↗

靜默

嘻,我也不太知道要說什麼..,其實笑的開朗不見得是快樂吧

故做瀟灑,想表達的是什麼

不知道,但不是我不在乎

 

其實難過要怎麼說,從以前漸漸改變是因為了什麼

陪伴至今,距離阻擋,我以為我能跨過,卻沒想過你不在這面牆的後頭

說話太感性,是因為朋友就該做到談心,而不是互嗆吧

 

看著距離漸漸擴大,我能不難過嗎

不知道此時妳的想法是什麼

我只知道,妳嘗試在生活中找尋我的目光

但我卻不想把目光放在妳身上,因為我知道

一但如此,事情變這樣過了,有哪一次不是這樣

 

想起以前吵架,回想起來也挺有趣的

冷戰,害彼此都感冒了,其實那時候都笑了

只是,也沒什麼改變

 

那時也說過

如果爭吵如果沒有任何改變,那麼爭吵就沒有意義了

 

是我太偏激嗎,還是妳所謂的朋友就是可以這麼的疏遠

只是單純的我不找你,妳也沒想過要找我罷了

沒有互動、沒有對話,日子也一天天的過了

一定要我明白說出妳才能有所動作嗎

 

故意不理不採也不會察覺,因為平時就是這樣了

說起來也真可笑..,我們好像是朋友吧,好像吧

 

不知道,只是覺得有點難過,其實還蠻多的

因為我認為,因為妳改變我最多,所以你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

我打從心中喜歡妳這個人,真的

不然,如果是別人不想理我,我又何嘗如此心酸

 

罷,不知道在說什麼,只是有些感慨

妳這次終於考了個像樣的成績,卻不能去鬧鬧妳

不能問問你的志願,雖然我知道不是清大醫科,而是長庚大學

也不能從妳身邊走過時偷偷敲一下妳的手,因為你說你不喜歡

心中總會覺得,恩..,有點沉重這樣吧,不知道

反正大概就是這樣子,如此這般

 

話說,我這次作文除了被扣五分之外,還寫了妳

離題,分數好像又不高了,不過無所謂

 

還是差不多贏妳個一級!!!!!!!!!!!!!!!!!!!!!!!!!!!!!!!!!!

之馨:) 2009-11-27 22:46:50

心情不好嗎~
加油囉:)

吳鎮 2009-11-23 22:41:08

感慨


有感而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