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7:55:55沉醉在幸福中a裘

如果還有明天>>>>>>

心理想......

我 們 都 有 看 不 開 的 時 候 總 有 冷 落 自 己 的 舉 動
但 是 我 一 定 會 提 醒 自 己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睡前ㄉ叮嚀....

我 們 都 有 傷 心 的 時 候  總 不 在 乎 這 種 感 受
但 是 我 要 把 握 每 次 感 動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你想 怎 樣 裝 扮 你 的 臉
如 果 沒 有 明 天  要 怎 麼 說 再 見

一值在我腦中打轉ㄉ事.....

如 果 你 看 出 我 的 遲 疑   是 不 是 你 也 想 要 問 我
究 竟 有 多 少 事 還 沒 有 做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如 果 真 的 還 能 夠 有 明 天   是 否 能 把 事 情 都 做 完
是 否 一 切 也 將 雲 消 煙 散   如 果 沒 有 明 天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你 想 怎 樣 裝 扮 你 的 臉
如 果 沒 有 明 天   要 怎 麼 說 再 見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你 想 怎 樣 裝 扮 你 的 臉
如 果 沒 有 明 天   要 怎 麼 說 再 見

如 果 還 有 明 天   你 想 怎 樣 裝 扮你 的 臉
如 果 沒 有 明 天  要 怎 麼 說 再 見






這 首 歌 是 我 ㄉ 心 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