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13:23:34沉醉在幸福中a裘

~~我堅持ㄉ愛~~

恩~~

後 悔.....
你 跟 他 給 我 得 感 覺......


應該是不會後悔!

沒 關 西,

如 果 你 真 的 有 後 悔 那 天,

我 還 是 會 接 受 你 的,

因 為 我 還 是 愛 你 的,

只 要 你 願 意 繼 續 愛 我!

現 在 我 只 能 看 著 時 間 慢 慢 的 流 失,

期 限 進 入 了 倒 數 ㄉ 階 段 ㄌ...............


現在只能慢慢ㄉ祈禱.....希望你還能繼續愛我......


希望我ㄉ ~~~~~~~~ Forever ~~~~~~~ 快點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