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0 23:49:41從來不嬌小

蘭嶼行- 回家的路,有多長?

打開台中住所的大門, 面對眼前突然陌生的景象,我楞了一下…聽到冰冷的空氣對我說:『歡迎你回家』

8/26,離開蘭嶼回到台中已經一個星期了! 關於蘭嶼的記憶被剪成一段 一段的, 三不五時的在我腦裡不連續重播…….整理遊記?我不禁語頓. 想起兒時的美夢-每當伸手要抓住一個希望時,夢就醒了……….

兩個月前,正當工作與學業焦頭爛額之際,我決定到蘭嶼自助旅行----工作倦怠症 總是旅行的絕佳理由! 歷經一番波折,兩個月後,我拋下了會不會下雨的顧慮,老闆不信任的眼光,存款剩一半的現實,媽媽的不放心,隻身進行生平首次的自助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