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20:12:06敏小妞XD*

昨天= =

本來沒打算要出門
不過小孟約我去小咪生日
後來答應了
想說用用順便等眼妹
結果
可能昨天今天沒睡到什麼
整個爆累睡死了= =

很SORRY~~
又放小孟一次鴿子!![我不是故意的ˊˋ]

之後三點多驚醒
打給她悶
她悶說快唱完等等打給我
叫我別睡著
我說好
掛完躺著
又睡死了= =

一起來就是早上10點
趕著上班

跟小肚一起遲到
到了後
小肚跟我說
昨天唱歌完有個白目女人要打欣欣
我聽了我怒了
幹早知道不要睡著了= =
竟然打我姐妹ˋˊ
我因該要在場的~~
不過她真不識相
被我姊妹打到頭破血流...

不過我姐妹她悶有些擦傷
結論是
我跟小肚很遺憾
竟然沒去替她悶出道氣> <


大大無奈
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