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1:57:24敏小妞XD*

無奈的LAVA


小睡一下被挖醒
去用個頭毛
結果約四點半
我七點半才到
SORRY拉~~~
大家等我一個
呵呵
後就
GOGO
跟姊妹看煙火了呀^ ^

人爆多的拉
後來還好我悶聰明
逆向騎一條還沒開放的橋
在上面看煙火的視野超棒
看到下面堤防的人 人擠人真像螞蟻
我悶在上面悠哉的看煙火

整個就超級正點
歐買尬
還有I LOVE YOU耶!!
整個就浪漫了ㄚ^ ^

呵呵
後看完
去跟眼妹炫耀一下
後就回家準備了

準備好
GOGO LAVA
呵呵
包廂挺整點的 很大
一開始還OK~~~

結果玩到一點多
彎加了=ˇ=
我悶這邊的人跟人家彎加超無言的
還頭破血流
兩個圍事中獎
不過是他悶活該
我悶整個包廂的人驚嚇過度都走人了
勝我悶

呵呵
來了一堆警察之類的
警察還在上面錄我悶大家
我跟眼妹還幸災樂禍的對鏡頭比YA
哈哈

我還一直拍警察
本來躲在後面要跟警察合拍一張
結果我比YA比很久
大家都在笑我
手機居然LAG 害我還一直比YA跟著警察走
超北爛的

後警察還在樓下抓人之類的
整個就是很亂
之後結束
就又繼續跳舞了

死大頭一直把我悶拉到台上跳 = =
超尷尬的啦!!

之後
換我姊妹跟別人小吵架
我超度爛的
幹....
推我姊妹還說沒事
拎老木勒
整個很火
還來我悶包廂玩= =
跳那什麼機器舞麻
噁爆了

之後喝酒跳舞
跟朋友去果然很好玩

後就回邦邦家
結果
我悶拍了一堆好看的照片....
有50幾張不見了..

我跟眼妹整個人放空
媽呀
拍的那麼辛苦
還拍得很多得意照不見了

幹 = =.....
我悶苦笑了很久


之後
我後面有五隻豬睡死
結束..

〃 安田 - あ&# 2007-10-11 13:03:19

你常去跳舞?
有機會要一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