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04:10:31這樣很酷阿xD"

明峰說:我注意你很久了喔~


今天和 男傭 還有 阿嬤
一大早衝去高雄
差點撘不上火車 XDDD
我們三人在火車站狂奔
全都是為了劉明峰 =//////=
我們等這天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劉明峰網聚了
在高雄某家麥當勞2樓
---------------------------*
一入場
有個男人在講話
都沒人理 XD
後來他就說
都沒人理我喔?我不出來了
全場尖叫
哈哈哈哈
我們這桌就一起喊
劉明峰 我愛你
明峰就說 可是我愛都給你們給光了 然後我們就說 你有無盡的愛啊 XDDDDDDD
之後明峰連續唱了好幾首歌
其中有一首
快唱完時 我就要尖叫
但是大家好像都沒準備要叫

我就一附想叫 叫不出來的樣子
明峰就說: 怎樣XD? 你要尖叫喔XD? 我注意你很久了喔 !

哈哈哈哈哈 讓我爽炸了 茫茫人海中 明峰也會注意到我欸 爽斃了我 XDDDD
回家我晚上睡覺作夢一定也在笑 XD
之後又唱了好幾首
明峰就走出來跟大家握手
我跟他握到啦 握超久的 忘記放開 因為我在拍照 哈哈哈哈

但是讓我最爽的是...
明峰還摸我頭欸 摸我頭 摸我頭 摸我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就被我前面的人瞪 =ˇ= 他羨慕我 = = ? 瞪屁喔? XP

後來玩遊戲 男傭就被抽到
一切都很好
就從玩遊戲開始
男傭答錯題目被淘汰
都是因為那個瞪我們的女生害的ˋˊ
他真的很機車
心機超重
害男傭哭了ˋˊ
算了 不想講那女的了= =
之後也是在唱歌 唱了好多好多.... (省略)
網聚結束了 快五個小時的網聚 感覺好快就過了

之後排隊簽名

明峰說: 你叫什麼名字阿 ?
小豬: 小豬XD
明峰:小豬喔 ~
小豬: 我等這天等超久的欸 而且你今天好帥 XD
明峰: 哪有 我今天很喇塌欸
小豬: 可以幫我簽帽子嗎?
明峰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答案是可以簽 XDDDDD
明峰就很順手的在我帽子上畫了幾筆 =//////=
明峰: 我可以在上面塗鴉嗎?
小豬: 當然可以阿 XDDDDD
(怎麼可能不行?!!!你是劉明峰欸=////=)
明峰:這樣應該不會很醜吧?
小豬:不會阿 (台南一哥親筆塗鴉怎麼可能醜 ?
之後合照就走了
男傭他居然沒給明峰簽帽子 他看到我有簽 又開始大哭
我就趕快把他帽子拿給幹部 叫她們幫我問可不可以叫明峰補簽
明峰補簽完 我跟他說謝謝 XD
明峰就跟我揮揮手說 掰掰 =//////=
哈哈哈哈哈 我只能說爽炸啦
近距離四個小時半
真的是很開心
而且他還 摸我頭 XDDD 畫我帽子 XD
還跟他說到話 握到手
毆買尬的 我是在作夢嗎 XDDDD?
只能說今天真的是開心到炸掉


要看照片的話 我改天會放在無名上
裡面還有明峰起立蹲下的影片喔
哈哈哈哈哈



帥哥英姿
哈哈哈哈
哈哈
邊彈鋼琴邊彈吉他
他很忙喔 XDDDDD
TM 是明峰畫的 右上那個是明峰的簽名 =//////=
哈哈
那帽子是我的寶
簽名XDDD

小橘 2008-02-25 21:21:26

= =

好爽噢
我可以想像妳到底有多爽了XD

pork 2008-02-25 17:41:24

好好喔!
你都可以看到很多星光的

帥狼 2008-02-24 19:19:43

靠 ˋˋ ˊˋ
你真好 >&quot<
如果王子也降子跟我說
那就好ㄌ XDD&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