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9:50:11這樣很酷阿xD"

愛星光到走火入魔

今天又去看星光幫拉
大爽 :D
第一個上場 安伯 XDD  ( 他本來沒有要來阿 XD
安伯唱歌真的很好聽欸
他唱了  你的背包 腳踏車 還有一首忘了啥歌
都好好聽
接下來上場的是 噢我親愛的TM
還是一樣帥拉 他唱了 依戀 無盡的愛 還有一首也忘了 哈哈哈
我有看到TM的腋毛欸 哈哈阿
有個女的很卑鄙
用苦肉計 一直哭哭哭哭哭
哭不停
TM就安慰他 然後就抱他欸ˊˋ  靠 
媽的 這招我學起來了 下次我看到星光幫我也要哭不停

接下來好像是小許把 ?
噢 他戴墨鏡欸 超可愛的拉拉拉  XD
他唱了 天使忌妒的生活 和 不安靜的夜 
好聽到爆炸阿  XDDD

然後是鴨子 
他唱了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和 那些花兒
都范范的欸 貢妹有沒有很爽 ? 可惜我都沒錄=ˇ=
還有一首愛我的資格 他每次都一定會唱這首=ˇ=
本來有拍鴨子拉 但是 記憶體不夠 所以刪掉了xDD 
然後是壓軸 
YOGA拉 
媽阿 帥翻
宥嘉一出場 大家都掂腳 靠 我根本看不到
超不爽
可是最後看到了
然後又有賤人用苦肉計
開始哭= =
宥嘉為了安慰他也跟他抱抱了ˋˊ
機車機車 = = 凸
宥嘉 跟郭子乾 真的很阿智
一搭一唱的 
哈哈哈哈  
郭 他還一直說啥 紐約來的紐屁股 XD 跟白痴依樣
還一直跟YOGA 唱 回憶過去 痛苦的帳單忘不了 為何007 .....
哈哈哈哈哈 郭子乾在模仿楊宗偉模仿的很爽XD
之後她們去一家店簽名 靠 那家店以後會賺翻

我們一直追著星光幫跑
噢噢噢噢噢 好愛好愛阿XDD

之後遇到 YO家幫跟許家幫 然後一起合照 許家的很熱情欸 YO家滿冷淡的=ˇ=
丁。 2007-11-11 21:17:04

呿呿呿

╭╟ 粉♀圓 ╢╮ 2007-11-11 20:00:30

... 不好看,

還有,原來不是要打給我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