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19:59:23☺ 楽兔 ܤ

 小翔            先生   ,ܤ°


我不懂

我又做錯什麼?

妳到底是怎樣

我想我悶因該說清楚

我不想一直輩誤會

或是被罵

或是被妳討厭

要就是我悶兩個人都坐下來

好好談談

到底發生什麼事

搞成這樣

我不知道為面的人說什麼

我只知道

我沒跟別人說了

那天留給妳的話

我知道你有看

妳也叫我打給妳

可是

過沒幾天

妳又聽到什麼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

妳剛剛那樣罵我

我不懂

妳到底在想什麼

妳到地在做什麼?

難道跟你在一起之後

妳就討厭我了

我想

或許我悶因該聊聊

因為

我不想在被誤會

我希望我悶可以

心平氣和的

好好說

我會好好跟你說

我希望你看到妳也可以回答我

看你是要去哪裡說

兜OK

我希望我悶好好談談

我不想因為我們兩個的事情

破壞大家的友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