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9 02:59:23☺ 楽兔 ܤ

回             憶    ,ܤ°


我給你的話

我會留著

兜當作回憶

可以回憶是一件很美好的事物

  小祥     密碼你知道     ,ܤ°
2008-02-25 08:52:37


想起`我悶手牽手去西門町
想起`我悶手牽手去士林
想起`我悶的拍貼
想起`牽著我去小黑家樓下買東西
想起`陪你去上班
想起`陪你回家
想起`陪你看醫生
想起`你說著你的故事
想起`你ㄍ一ㄥ時說的每一句話
想起`睡覺抱著我
想起`你買布丁給我
想起`你夾娃娃給我
想起`我悶一起洗澡
想起`我悶一起泡溫泉
想起`你做每一件事情認真的態度
想起`我悶去看電影
想起`我帶你去剪頭髮
想起`我幫你洗頭
想起`我幫你修眉毛
想起`我幫你挖耳多
想起`溫柔 體貼的眼神
想起`睡覺的表情
想起`在我耳邊說[兔老婆我愛你]
想起`剛認識我的你
想起`吃醋的你
想起`擔心我的你


在也沒辦法`一起去士林
在也沒辦法`一起去西門町
在也沒辦法`一起去拍貼
在也沒辦法`牽著我去買東西
在也沒辦法`陪你上班
在也沒辦法`陪你回家
在也沒辦法`陪你看醫生
在也沒辦法`聽你的故事
在也沒辦法`抱著你睡覺
在也沒辦法`叫你買布丁給我
在也沒辦法`夾娃娃給我
在也沒辦法`一起洗澡
在也沒辦法`一起泡溫泉
在也沒辦法`看你做事情認真的態度
在也沒辦法`一起去看電影
在也沒辦法`陪你去簡頭髮
在也沒辦法`幫你洗頭
在也沒辦法`修眉毛
在也沒辦法`挖耳多
在也沒辦法`看你溫柔 體貼的眼神
在也沒辦法`聽你說 [兔老婆我愛你]
在也沒辦法`看你吃醋的時候
在也沒辦法`看你擔心的時候

還有好多好多

我都沒辦法打完

打到這

在想下去

我就要再網咖崩潰喇

我眼淚一低一低留下來了

我好難過

今天在一級棒

在很多人面前我又哭了

因為

有人看到煙盒上的照片

我又想起來了

我又哭了





  小翔 ,ܤ° 
2008-02-16 18:47:56


謝謝你’跟你再一起的時候我真的很快樂

可是我給了你一堆麻煩’對不起’我不知道你會部會原諒我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離開你’

不管以前的我們是抱在一起’躺在一起’什麼都在一起

我好不應該’真的做錯了好多事情’

或許我不是你小老婆’我也會陪你今生今世

我希望你不要趕我走’














   想想 ,ܤ°
2008-02-21 00:39:45


我不會在跟你說對不起了`

因為`我不會在做錯事情了

我會做自己`作對我該做的事情

我不會放棄人生`不會放棄你

希望你可以等我`

我不知道你對我還會有沒有期待

或許`你不期待這一切

可是`我希望你可以做到你最後跟我說的承諾

我會做好我跟你說的承諾

一件一件`一步一步`慢慢做

我是你永遠的小老婆

我知道你很煩`所以你需要冷靜冷靜

我會讓你冷靜冷靜

希望你會等我`






  小翔 ,ܤ°
2008-02-19 09:47:00

該走了嗎 我該走了嗎 天氣冷了
你要多多保重  記得多穿衣服啊
不要再流淚啦 别讓我心疼啊
從此以後 也許我們還會見面啊

該走了嗎 我該走了嗎 给你的東西
記得當著我們的紀念 好想再抱抱你 好想流眼淚
從此以後 再也不能 陪你一起回家

該走了嗎 我該走了嗎 我走以後
誰來照顧你單薄的身体 讓我再抱一抱
這是最後一次了 好好保重 好好生活 我最愛的翔
好好保重 好好生活 我最愛的

小翔:

或許像你說的,沒有你,我還可以活,

記得我說過什麼嗎?有一個男人,是我活下去的動力

他說過,我該為我家人想想,我想過

我對不起他悶,這輩子我環不起

下輩子,我會環他悶,


明天怎麼呢?我們怎麼呢?現在 看著後照鏡的我,

在淚光裡,動也不動,如過愛可以攝影,

底片是多少厘米,每格都是回憶,但對不起

我會去哪裡,以前的我和你,

看著月亮"說著未來"打著雨傘"穿著毛衣"

聽著音樂"笑著吃飯"鬧著分手"哭著寫信"

過去都在眼睛裡"瞬間暫停"我愛你"

像小孩子一樣任信"

像個大人一樣哭泣"

或許"我跟你相愛是一場意外!!

可是我不後悔愛上你[林小翔]



下雨後的城市”真的很寂寞又很狼狽”

路邊椅子上的位子”它一直空著它在等誰”

我很想拉住時間”我是著拉住”

可是它一點也不理會”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

現在很想要有個人有個肩膀陪在我身邊呢?



風 它停了又吹 吹了又停 害我忽然很想他

天 它亮了又黑 黑了又亮 害我哭了好幾天

可是 我的心 暖的又暖 因為我一直愛他



愛 他給我的愛很完美 可是我卻一手打番

夢 我夢到我們的未來很美 所以我要追回來

不曉得我是為了什麼愛他"我只能說我很愛他




雲在半空中"被微風剪碎

      我在他心中"是否破碎

不"我不會讓他破碎



我答應小琪”

我不會割手”打牆壁”咬手






  小翔 ,ܤ°
2008-02-17 19:41:00

有些話我們從来都没說 心裡都明白
有些夢我們曾經努力 如今却早已泛白
歲月如歌 我們一起 走過多少春秋冬夏
一起走過多少成長 才明白爱的代價

這個城市灰灰的天空 還是那麼感傷
記憶背後藏着多少 别再翻動它
终於我們 應驗他們 說的那句話
從此以後分飛天涯 消失在人海茫茫

該走了嗎 我該走了嗎 天氣冷了
你要多多保重  記得多穿衣服啊
不要再流淚啦 别讓我心疼啊
從此以後 也許我們還會見面啊

該走了嗎 我該走了嗎 给你的東西
記得當著我們的紀念 好想再抱抱你 好想流眼淚
從此以後 再也不能 陪你一起回家

該走了嗎 我該走了嗎 我走以後
誰來照顧你單薄的身体 讓我再抱一抱
這是最後一次了 好好保重 好好生活 我最愛的翔
好好保重 好好生活 我最愛的人






  回憶 ,ܤ°
2008-02-17 07:27:05

以前總是不經意的遺忘掉一些日子,從沒有去珍惜過!!

在一起一個月,從沒想過會有分開的一天!!

認為你的每一秒一分鐘一小時一天一年一輩子都是屬於我的!!

但是當我發現該珍惜你我的一切時,來不急思考,我就失去了你!!

當我知道你的重要時,當我知道什麼是愛時,妳已不再是我的翔!!!

很努力的想告訴你~我好愛你!!但卻無能為力了!!

曾經你給過我的~包容我的~已經不再會有,

在一起那簡單的開心也只會出現再想念的回憶中!!

如果那天我不說那些氣話~如果你離開時~

我牽著你不願放開~那這一切是否將不一樣!!

我給你的話

好多好多

多不完

不知道你有沒有真心的看過

這都不重要了

因為我們會過的比之前還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