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9:59:24☺ 楽兔 ܤ

       對不起         ,ܤ°

他很愛你的 雖然他故意跟我門說不愛

可是我門都看的出來

他曾經因為你 被大家罵

因為那時候大家都覺得你脾氣不好 可是小祥

都硬著頭皮給人罵了

他位你忍受的 很多 他一定愛你

只是他也是有自私的 他不希望

不希望繼續跟你聯絡 怕他自己忘不掉 也怕你忘不掉難受

他不想要你跟小黑她們連絡 也是因為

他怕你出現在朋友之間 他怕看到你

又會難過望不掉

你應該往好的方面想

嘴巴說的都是騙人的

你如果真的愛她 你會知道他心裡想什麼的

*--*-*-*-*-*-*-*-*-*-*-*-*-*-*-*-*-*-*-*-*-*-

一個人跟我說的

對不起

你付出在我身上的好多好多

我竟然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

對不起

我心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