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9:59:24☺ 楽兔 ܤ

 給家人的書 會是遺書嗎 不一定  ,ܤ°


親愛的爸爸

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

對不起

讓你擔心這麼多

我知道我做錯了很多事情

或許

來生我不能在做你女兒

可是下被子

我一定會在做你女兒

報答這一切


親愛的媽咪

謝謝你

每當我出事

你都第一個為我流淚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很不願意

不會在有下一次了



親愛的姐姐

對不起

我大錯特錯

我很不因該

我知道你不會原諒我



對我很好很好的人

對不起

辜負你悶的期望

對不起

下被子有機會

我會你悶



拔逼 媽咪

謝謝你悶

曾經愛過我

我很愛你悶

我愛你

對不起

我先走一步了


朋友要來看我

就讓他悶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