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5 01:59:23☺ 楽兔 ܤ

      在         哪裡 ,ܤ°

回憶在哪裡

難過在哪裡

我人在哪裡

我要去哪裡

要活在哪裡

快樂在哪裡

微笑在哪裡

堅強在哪裡

軟落在哪裡

頹廢在哪裡

痛苦在哪裡

哭了在哪裡

你悶在哪裡

他人在哪裡

他心在哪裡

你人在哪裡

你心在哪裡

我都不知道

我幹麻了

我難過了

我在哭了

我有在笑嗎

我有堅強嗎

我有快樂嗎

我有開心嗎

我到底在哪裡

我一個人在哭

沒有人會在乎

把眼淚都留出

也許我會很舒服

我本來很幸福

可是我現在很孤獨

我很想要人陪我

很想愛你

你真的不在乎了嗎

難道我要認輸了

我一個人哭

如果真心不能跟你說清楚

我就要放棄

我一個人哭就好

我希望你可以很幸福

我不知道

我放棄了沒有

我為你付出眼淚流無數 

你何必假裝不在乎

如果真心不能夠跟你說清楚 

難道我就這樣認輸

我為你付出我一個人哭 

只要你過得很幸福

如果真心還是不能夠說清楚 

當淚流乾以後我認輸

我流光了嗎?

我真心說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