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4 00:43:09Ling笑

當你

1.

10月27日


電台,隨著音響緩緩溢出的旋律,

緩緩愣了愣,卻還是沒停下手邊的工作繼續,

隨口哼了兩句,原來依然觸動人心。


從愛久見人心到傷不起,

翻轉的不只幾句歌詞,還有寄託的情緒,只是少了自作多情的起伏

小心翼翼的維加幸福,

究竟我們是時間定格我們,還是我們把情感遺留在某個定格的空間。


原來想念真的會依附著縫隙,就算自以為把時間都填滿

它還是會趁你不經意之間,悄悄的提醒著你。

就像每次騎車候著紅燈,閃神過的對話,

然後很碰巧的隨機模式跳到那一首當你一樣,

那首因為你,又重新百聽不厭的歌,


當你-

『如果有一天 我離你遙遠....
不能再和你相約 你是否會發覺 我已經說再見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當你說今天的煩惱 當你說夜深 你睡不著
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也許空虛 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夢裡會相遇 就毫不猶豫 大聲的說我要說
當你的眼睛 瞇著笑 當你喝可樂 當你吵
我想對你好 你從來不知道 想你 想你 也能成為嗜好』




今天你消失第8天,

我倔強把想念藏起來,用力跟時間賽跑,

過好一個人的生活,充實、愉快,

我用自己的姿態,抬起頭,想甩掉好像被獨留的苦澀,

然後耳邊仍然迴盪著那句我想對你說 卻害怕都說錯 好喜歡你 知不知道」,

你知不知道我想你了,

但會是哪種喜歡?我卻始終無法給出完整的答案,

不是愛不起 只是傷不起,

傷不起...,或許是我害怕!!

害怕一但錯了,

連想起你  都沒有資格。

上一篇:寂寞

下一篇:謝謝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