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7 14:04:00~~﹄璠璠﹄~~

小潤逆桑♥27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們家小潤~
今年滿27歲囉!!!
ARASHI嵐最年輕的成員也27歲了XDD((眾毆
一直都稱是小潤妹妹的我
雖然他並沒有認我
但是做他的妹妹是我這輩子最開心的事

首先是

小潤~~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嗎?
那天下了一場很大的"暴風雨"
你穿上成員送你的閃亮亮衣服
被說很像鏡球的你(笑)
真的很可愛學起鏡球轉圈圈
雖然我看的是DVD
不過我感覺像真的身在你們的演唱會中(笑)
我很容易陶醉(跟你一樣XD)


跳爵士舞的你
雖然動作軟軟的XD
但是我還是被你電到了((嘻嘻=D))


<抱歉啦!!這張不大清楚~各位廣大的嵐飯~斯里嗎ㄙㄟ!!>
跟歌迷比YA的你
真的是好可愛
今年~
演唱會成不成功壓((那是當然的吧XD))
很累吧!!
要顧好身體唷


被稱為軟體動物的你
總是在一陣很Hi的氣氛之後
坐著.跪著.躺著.趴著(?)
讓歌迷覺得你很可愛~
你是真的很可愛啦!!
"軟體動物"XDDD


雖然滿頭大汗
你總還是笑容滿面
之前看你演的SMILE
看你演的那麼自然
想必真的是你本來的個性吧
總是那麼樂觀那麼努力
這就是你的優點吧(笑)


每次你唱歌都那麼陶醉
我也被你吸進那首歌的世界了


招牌動作來了!!!!
唱歌唱到一半~
會把手插在腰上.半蹲下來的
只有我家小潤了吧XDD


我敢說!!!
我真的找到一位新型動物
外界認為他是屬於軟體科
但是卻有比一般人還要英俊.有氣質的臉蛋
又對別人很貼心
又會煮菜
做什麼事都很認真
而且很感性~常常在演唱會哭成淚人兒

既然是我發現的
就用我的姓跟那位動物的名
來命名吧
他就叫
松本 潤吧
我的姓↑ ↑他的名
((對了!!那還不是跟他的名子一樣<笑>))


好啦!!!回歸正題

我們來為新型動物...
阿~~不是啦
是為8/30生日的小潤
唱一首生日快樂歌吧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dear Matsu Jun
Happy Bithday to you
(我很有誠意唷~~都沒有用複製
是一個一個英文字母打上去的)
說到新型動物那一段
我想應該沒有人敢這樣說自己的哥哥吧XDD


雖然你可能看不到
但是還是要說一聲

小潤逆桑27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最後~


你永遠愛著歌迷.其他四隻大寶貝
我永遠愛著你......


27歲有什麼願望呢?
這次有沒有收到其他四隻笨蛋的禮物呢?
那件"鏡球衣"你有沒有穿去喝兩杯呀?
有沒有看到台灣的歌迷正對你揮著手要你來台灣呢??
有沒有聽到台灣的歌迷跟你說生日快樂呢??
一定要聽到啦XD!!
這麼多人跟你說生日快樂
所以你要真的快樂
虹色之戀(彩虹閃耀夏日戀情)並不是你的錯
不要再自責了
那些不看你的偶像劇的人才有錯
他們太沒眼光了(我這樣說也沒錯吧)
不看是他們的損失(!)
Be Hap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