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8 11:01:00~~﹄璠璠﹄~~

偶像v >\\\< v

相信在710一定有很多人知道我最愛最愛的偶像是誰吧~
雖然受到市場影響~我也算哈韓族的
但是我最喜歡的偶像~
其實是
日本天團~Arashi嵐

為什麼呢??
一定很多人很疑惑
現在大家都哈韓~為啥只有我哈日的
其實是從三年前開始
我就很喜歡他們
只是那時比較沒現在""而已
在三年前~
我看了一部日劇~
片名是-料理新人王~
Banbi!
我就對松本潤一見鍾情(哈哈!)
我爸說他是嵐的一份子~
我就開始對他們產生興趣囉~!!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每一分每一秒都瘋狂似的想著他們
(迷:你青春期到了ㄚ~)
(我:你不講話沒人當你是啞巴~小心我給貼膠帶禁你言喔oˋˊo)
連我弟都被我影響拉
"他說:我覺得相葉比較帥耶~!!
"我說:你迷相葉~我迷松潤/這樣很棒啊!!
我還幫他查相葉的資料ㄋㄟ
你看我多疼他押~~

我一直很想去日本一趟
去玩~有機會的話很想見阿啦喜(arashi)一面
長大我一定要去日本遊學
以一位音樂家兼學生的身分去日本~
這是我的夢想之一

我很想很想和嵐同台演出
雖然聽起來很不可能
但是但是~
以我對音樂的熱誠
繼續往鋼琴.吉他發展
一定有一天能實現我得夢想
和嵐見一面~
而且不是以歌迷的身分
而是以一位音樂家的身分和他們見面
前提是~必須學好日文啦!!

    甘巴茶ㄋㄟ~
"arashi你們要等我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