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5 19:49:00~~﹄璠璠﹄~~

一直操~~累呀

氣死ㄌ~~
位啥要跑大隊都下雨
結果......聯課還是沒跑嘛~~




第一節班會

我們班就下去練接棒
賊果快被老郭操死ㄌ
我知道我跑很慢沒錯
可是一定要這模操嗎??
真是~要是明天我起不來
我爬去你(老郭)家要你陪醫藥費~


最後也沒跑嘛~~
那是不是要等快段考ㄉ那一週在跑ㄌㄟ
真是的~前一天天氣那模好
今天又下雨ㄌ
真是.......




最近好像比較閒
怎模一直狂出文章
(也沒有那模誇張拉~不過我很少連續兩天登出文章)
明明就要段考
哈哈~我還每天上線
(((對ㄌ~功課還沒寫待會我媽又要罵人惹~快閃喔)))
((去寫功課ㄌ))

上一篇:改變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