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5 23:55:00~~﹄璠璠﹄~~

事實-第一列的告白加道歉

子慢慢掉落
色的聖誕紅一朵接一朵的盛開
大的新的一年也快到來
-----
寒冷的冬天
後又是快要到拋棄2009這一年的時刻
懷念著以前卻又希望新的一年到來
是有一段浪漫的愛情守護
過那麼多事情
歡變愛情然後分手
送了我和他的緣份
 - 又讓我心動
~~~~
是一切的一切--我想像的一切不可能發生
是該好好讀書
是努力用功的時候了
了吧~不可能的
住--我可是沒人要的可憐蟲
---------
此~我選擇放手
了你我的好
只好強行忘記我曾喜歡你
要一直妄想唄
以當朋友就好-對吧!!
好好過日子就不錯ㄌ
不配的上你~就變得無所謂
確/這樣多好
次他已經讓我心痛
~我就放棄了






如果~有看不懂的~請看題目-謝謝
因為~豆漿濃阿~~
真得看不懂在說吧~我懶得解釋了

上一篇:不錯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