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15:27ܤ ,, 湘儀 ..♥

給怡甄的...♥

今天上班你跟我說 你很不爽昨天的我跟鐵頭
嗯 我不知道該表達什麼 只是覺得真的很無奈
我跟你說過了 我跟鐵頭很好 就像哥們一樣
先不論以後他升組長後 我是否會因為意見不合跟他吵架
至少現在我們是很好的 就像我跟你 你跟小馬一樣
我知道昨天你跟鐵頭出了問題 所以他大概也沒跟你講什麼就直接走了
而且他跟我一起走出去 難免你會誤會 心裡會覺得不舒服
但我跟你說過了 我們都是很好的朋友
而且我昨天跟他一起走 是因為我要領錢借他
但是 因為我跟他一起去領錢 而導致你不爽 我也很無奈
不過 既然你覺得不舒服 那我當然就會盡量避免
你也知道 我跟每個人都像哥們
雖然今天你沒告訴我你不爽的點在哪 但是 我想應該就是不舒服吧
其實當你今天告訴我時 我心情簡直悶到了極點
因為我一直以為我們是最好的 互相鼓勵 互相安慰
當然當下不能讓你感覺我不開心啦 又要裝做沒事
你那時候問我說 我寫字條給誰 我跟你說 我要寫給小馬
但是其實那時候是要寫給你的 後來還是沒勇氣拿給你 就用打的囉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坦白 至少你不是悶在心裡度濫
如果以後還是有讓你覺得不舒服的地方 那你要跟我說喔
不然有些事我會覺得沒什麼 卻不知道你很在意
只能說 旁觀者清 當局者迷
Skamoko 2007-11-12 22:10:20

那我勒??? 忘了我了喔? 凹嗚

版主回應
怎麼可能忘了你 ... 就說過等你去當兵後 還是要約你一起去吃臭臭鍋阿 .. 放心 私底下 我們6個是最好的 ... (當然先不論工作上囉) 2007-11-12 22:21:30
♥心碎的留言 2007-11-10 23:59:32

寶貝..我知道告訴你的當下..你很悶

這我感覺的出來..是真的..誰叫我了解妳呢?!

那時候是真的很不舒服..一個是我的男朋友..一個是我的好朋友

就這樣走掉..............不是誤會你們怎樣...只是很悶

妳放心..過了就算了..我不會放心上的:)

因為我還是一樣

把妳當成我談心的好姊妹..現在是..以後也會一樣(!)*

我知道你和鐵頭就像我跟你..我跟小馬一樣

這我了解

就是因為真正的把妳當成我的好姊妹

所以對妳坦白

悶在心裡我也不好過

我們還是一樣..互相鼓勵..互相安慰

肩膀..依然會借對方依靠的

妳說是吧?!

別忘了..妳是傻大妹..我是傻小妹

在別人眼中..我們很好..實際上也確實是很好

要讓大家羨幕死的好唷(!)*顆

寶貝別想太多

對妳..我依然會很坦白

妳也要一樣唷

我們要一起加油...我不會忘記的


因為妳的大方不做作..所以我很喜歡妳

很喜歡妳這個朋友..這個姊妹..這個知己

我們是最棒的連體嬰唷:)嘻>///<

偷偷告訴妳

我真的真的很期待

很期待我們約好的事

{今年的跨年}

版主回應
我也是 事情過了就過了 不會放在心上 你會不舒服是難免的 有什麼事情 我也都知道還有你可以聽我說 當然工事上 有一些話 放再心裡會好一點 因為我知道你的立場 會有點尷尬 我只能說 私底下 我跟鐵頭是好哥們 但工作上 我想 我不喜歡被拘束 你懂得 而且我相信你懂現在我的感受 不是不告訴你 就像你說的 一個是你男朋友 一個是你好朋友 所以有些店裡的事 我會放在心裡 當然大家都是好朋友 如果真的怕一些不必要的爭執 那就必須要有人退出 不過我會盡量把自己的情緒壓到最低 我們要一起加油 我也很期待今年的跨年 2007-11-11 00:3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