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23:52:46←§笨笨§的阿靠→

受氣機

最近....真的只有沙包可以形容我吧!老是"被發脾氣"~不論是不是真的是我錯!!對你(們)而言~只是無心的玩笑~只是普通的任性!又或許是真正的不高興!但是....真的要我都包容下來嗎?或許你認為才一句~可是東一句西一句~你一句他一句!XD~我一整天都排時間給你(們)罵就好啦!我天生注定要被罵就對了啦!我又不是故意犯錯~有很多事也不是我就能決定的!最好是都把對別人的不滿發洩在我身上啦!那我要找誰發洩??又不能爆發出來~又會傷了和氣!難道要我自我了斷是吧!煩煩煩煩煩!真的快忍不住了....


煩!


我又想閉關俢練....俢練出個廣闊的胸襟....包容下大家的任性....大家的不高興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