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1 22:54:02←§笨笨§的阿靠→

受氣機

最近....老是有人對我發脾氣....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 這的的確確的傷了我...對你而且~可能是句無心的玩笑~可能是耍個性~也可能是真的不高興....難道就要這樣一句話抹殺我嗎?我又不是不能唸!一直都被人家罵....東一句西一句~你一句他一句!大家都來個一句~我整天都排時間給你們罵就好啦!我又沒有地方可以發洩!頂多上來寫一寫~消一消氣....隔天再重來一變....唉!不知道該怎麼忍....又不能爆發....爆發出來又傷了和氣!那我不就要自我了斷....煩煩煩煩煩!


煩啦!


我又想閉關自修....俢練廣闊的胸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