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0 21:59:32←§笨笨§的阿靠→

long time ago......

好久沒寫了耶....呼呼~最近真有點封閉!!感覺真好....但是....直到這幾天~開始接到電話....一整天沒有簡訊~沒有電話....直到晚上~接到了"她"的電話~又開始有了聯絡!我壓了好久的電話錢也開始飆漲....不過....我不介意!只是....今天考完以後~跟國中同學去唱歌~也講了幾次電話!我們一行人唱到8點後~打算要回家!結果她才剛好要過來....於是我下公車以後打了通電話給她~得到的卻不是諒解...要回家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阿....國中同學也還有一半留在那邊~今天一出門不小心皮包就丟了...心情就不是很好了....算是我不小心好了!每個人都有脾氣阿....都有忍耐的極限....難怪說愛情之間只要有一點自私就不行~算了吧....順其自然...現在要先把心力放在小成上了~!!努力爬格子=.="我一定要上台!
還是希望你自己小心一點....-------以朋友名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