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5 22:09:31←§笨笨§的阿靠→

封閉

今天軍訓課的時候~看太極棋-生死兄弟(是這樣嗎..??)看到金永晨被槍殺的時候...我眼淚真的快奪框而出!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有種討厭的感覺...不喜歡戰爭...(廢話!誰喜歡阿=.=")也許是我太笨所以不會形容吧=.="其實要不是教官坐在前面....我可能真的會噴淚吧..>"<
晚上練吉他的時候~學長教我們該怎麼用肚子(丹田)唱歌~學長說"當你大笑的時候~會一直笑~笑到肚子痛~你就好好記住那個感覺吧!"我才突然想起來...好像好久....好久沒有好好的笑~或者好好的哭了....還記得國中的時候....無緣無故就可以笑到從椅子上掉下來(一點都不誇張!)國三的時候...也不知道為什麼...躲在房間裡面就哭了出來....但是最近總是壓抑自己的情緒....看不順眼身邊的好多人...可能是我自己的問題吧!突然好想好想封閉自己....覺得自己太想出鋒頭....或者太尖銳....一不小心~一句話就可以毀滅一個人!想把自己包的緊緊的...阿哇!別擔心....不會拆夥的!只是最近....可能要放我自己一個了....雖然我要這樣做很難!但是我會努力....不只為了我....也算是為了我的朋友吧!真後悔跨年那天沒能衝到陽明山...就算不看日出...好好宣洩情緒也好!!...
P.S.最近如果...不小心傷害了誰....請原諒>"<~因為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