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2 21:09:59←§笨笨§的阿靠→

好冷....好寂寞....

冬天來了...寂寞也趁虛而入...今天下午本來要跟"某人"出去看電影...但是因為她之前就跟別人約好了~我是覺得....那就算了~反正...習慣了!不管以什麼身分約妳....妳總是有事....是我太自私嗎?可是我真的都感覺不到妳有花時間在我身上耶!!傳封簡訊也只回電講幾句話....我也有事情要忙阿!總不可能每天站在冷風中幾十分鐘換沉默的幾分鐘吧....妳說妳壓力大....那我就盡量少打電話給妳!我只覺得....妳是大家的....沒有留時間給我....我是否該檢討是不是自己太自私....誰來告訴我!!
下午跟老朋友出去打撞球....雖然外面很冷!但是待在家實在太無聊了~只好臨時摳兩個死黨去打撞球....剛開始手感還不錯嘛~差點清台!!但是後來就越來越糟糕了....真是低>"<好險白球準度還不是很高....算起來是差強人意那個等級...唉~~反正能夠散心就好....免得老是臭臉....雖然受害的不會是我....
雖然氣象說明天會回溫....但是我對預報的準確度持有懷疑...還是多穿幾件好了~順便預防寂寞來襲~~呼呼呼!!
寂寞~沒在怕的啦~!冷都不怕了!(抖...抖...抖...抖....)~儘管來吧!!我絕對要先好好享受單身的自在~~就像之前講的!等真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