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1 21:35:18←§笨笨§的阿靠→

跨年好累....

今年跨年比較特別...是在外面跟國中同學過....雖然放學後被學長先抓去洗社辦....然後集合的時候又遲到(雖然有人比我晚到~哈哈哈!)....但是還是很不錯!!畢竟是第一次嘛!剛開始大家還在討論到底要去市政府還是淡水~最後是少數服從多數~往淡水出發!到那邊的時候都9點多了!~因為那時候有些人還沒吃飯(至少我還沒....有意見嗎?)所以就先去吃東西~結果還遇到學長....天阿!!連出來玩都要被他們"荼毒"嗎?幸好學長們看我旁邊有人~也沒做啥大動作....呼~吃完以後!大家本想去附近的好樂迪唱歌!結果一問~竟然要2點(凌晨)才有包廂....真是低~只好換去漁人碼頭~坐船的時候!兩個笨蛋....(黑熊和山豬)被噴的濕答答~超好笑的啦!到了那邊...一群愛玩的就被電動吸引過去(我應該沒有......)到了倒數的時候~我跟其中一個"男"的就跑到橋上去看煙火~(唉...怎麼都是情侶!!~"她"{寒冷喔~~}也不能陪我來...)結果下來的時候~其他人就這樣給我跑不見了...太過分了!!害我還要花錢打電話給他們....真是低....回到板橋的時候~已經2點多了~剩下沒幾個人就跑到黑熊家頂樓去玩頭文字D....回到家都快4點了....而且倒頭就睡....要不事隔天我媽11點多叫我起來吃飯....(雖然我還是沒吃=.=")我真不知道會睡到多久....下午也不知道能不能叫黑熊帶PS2來我家玩了=.="
今天過的還蠻高興的~因為是第一次嘛....至於為什麼能出去....請看前天的那篇...不多講了=.="再去補眠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