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9 23:36:20←§笨笨§的阿靠→

好煩喔~

唉...今天一大早被夢驚醒....而且夢中的女主角是魏姿函....我還是忘不了她...淺意識裡還是有她的存在~不然怎會夢到她?饒了我吧~這一個禮拜下來~我覺得其實單身也不錯ㄝ!!就像某人~靜靜的等著真愛~雖然真愛這個名詞現在只能在小說裡面找了....但是一定會有最適合的阿!老天爺..放過我~雖然我不得不承認....過去一年的時光真的真的過的很開心....但是也都過去啦!張育聖~~你也該醒醒了~~還有一段日子要過.....忘掉吧!
今天大家為了兩句句子的翻譯跟國文老師"爭論"起來....好奇看了一下~本想加入戰局....但是看到旁邊一句話「忍小忿而就大謀」就勸勸大家~平息下來了!看了時間....剩下10分鐘~這樣對我們有好處嗎?....老師教沒多久就下課了...不是我站在老師的立場講話~我也覺得老師教的不好~但是我們之前才說好要怎樣怎樣做~結果大家今天都失控!?我覺得老師剛開始的時候也還好~沒有很白目到哪去!可能是我們前兩次真的都考太差了!倒數的耶~她也有壓力!所以才變WHITE的吧!反正...好好加油吧!
真的很討厭自以為是的人~再加上愛炫燿....真的白目到沒話講....被兩個人追!同時又追兩個人....或是說~已經有小老婆了還要送卡片給別人要追人家.....這樣有很屌嗎?就算真的很屌....有必要炫燿嗎??更何況~感情要的不就是專一嗎?有誰希望自己的女(男)朋友跟別人分享~那為啥又要....同樣是男的!是我落伍~是我廢~沒辦法同時兼顧兩個~還是....算了....第一次打日記打到想哭....早上起床就已經....唉....去睡覺覺了....希望大家都有美好的明天!(這是打第二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