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14:47:40{r}呦畏{鴨}

°ゞ_喃喃自語_㎡








PIC: 我家意外發現的唐老鴨雨傘 酷斃啦

   背景有點亂 因為 哈 我是懶鴨















人 不就是那樣


只顧自己死活 管別人家是失火還是被人搶


只有等到自己有麻煩時 有困難時


才會想要別人幫助 才會想到有人求助


自私 貪婪 多話 疑心 心機 怨恨 愛顯得很渺小


誰願意低頭 誰願意成全 誰願意放手


每個人都搶著贏 搶著當老大 不願意服從


但又有多少人 犧牲了笑容 只為了"成全"






















我成熟? 我懂事?


我並不覺得    只是懂的比較多


從小就被教育 忍氣吞聲 


但我卻不後悔 因為避免掉很多不必要的糾紛


長大了 卻懷念幼稚 或許這就是人


擁有時 不懂得珍惜 也不曉得多麼重要


只有等到失去了 才懷念起擁有時的好









我很討厭麻煩 很討厭處理事情


特別是有關感情的事


我不知道從何時 我成了你們訴苦的對象


也不知道從何時 你們一有事情總會找我


更不知道從何時 我成了處理麻煩事的人


你們很喜歡問我我的意見是什麼


更喜歡聽我對這件事的看法


我承認 你們的問題真的很雞毛蒜皮- -"


甚至自己轉個彎 逆向思考 就會有答案


但人有了依賴 就懶的思考


我也很順其自然的 替你們鋪了條直徑 甚至直接說明了答案


對 我很討厭麻煩事 但卻變成解決事的人


沒有為什麼 只是不願意你們煩惱 甚至不快樂


所以 我依舊矛盾:(









(完  不過就是自己碎碎念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