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20:48:22{r}呦畏{鴨}

°ゞ_搞什麼_㎡






PIC: 莫名的很愛這張 哈˙ˇ˙!

   看的出來誰是誰吧˙口˙?











對 今天很怪=   ="



整個不知道在恍神幾年的!



平常愛反背書包的我呢 今天一樣照做



在早餐店就會很俗辣的把他揹回來



今天不知道哪條筋卡到!



整個忘記有書包這件事-     -"



最誇張的是 我昨天有背袋子



結果我把錢包放在裡面



今天背著書包就閃人



錢包 忘在裡面呢xD



整個很白痴吧ˊˋ!



對 今天自檢表一張



歐邁尬 搞什麼阿ˊˋ!



撐了那麼久 結果昨天一張 今天一張



么壽壽= = 我沒被大三八打死才有飄飄ˊˋ



話說昨天 我和阿丁很白痴的在走廊上亂晃!



很不巧的遇到教我們軍訓的教官



我的媽咪壓 狂拉裙子!



教官:前面2位女同學 來來來


我和阿丁:機車勒= =來不及


教官:簽吧 穿這麼短會引來男生遐想= =!


我os:見鬼= =?


阿丁os: (我又不是他怎嚜知道:o)









對 就這樣 自檢表在一張= =!



機車機車 我要怒了啦ˊˋ!



平常的小心翼翼跑哪去了啦!



吼唷唷 怒吼中



但但但 教官是好人˙ˇ˙!



今天他拿藍色的一張紙 (他叫覆檢表)



他叫我下禮拜四找他報到 ok的拉 教官



這樣就可以消掉了˙ˇ˙!



酷耶 教官 你人真好:)











下午的課 很嗨 因為都在玩:)



第一節開班會 我超像過動兒!



整個在那狂亂竄 也不知道在動什麼勁!



最後耍白痴 拿外套的領子(黃色的)



蓋著鼻子和嘴吧 大喊 我是哈密瓜超人 (我是幼稚鬼)



應該知道我說什麼吧ˊˋ? (麵包超人裡面的一個角色)



後來潘妞根白叢瑋傻眼看著我



哈哈 我覺得很好笑耶:)



後來一群人被叫臺上去 但只有我被罵ˊˋ



他說 站好啦 一直動ˋˊ



我說 好嗎好嗎 幹嘛那麼兇ˊ︿ˋ 



大家狂笑-  0  -"



就說吧 我是過動兒ˊ3ˋ



對 忘了根毛毛算帳 都是他害我到臺上去的



你給我記住 亨ˋˊ!



下節課 班導說叫做:放牛吃草課˙ˇ˙!



給我們玩一節:) 萬歲



因為因為本來是連課活動



但是我們班全班自己半個社



所以班上的人可以幹嘛就幹嘛



班導也不管你˙ˇ˙!



男生們好像跑去打球吧 沒記錯的話



我和a導 老大 狗狗 ㄚ丁 大象 小松在玩牌˙ˇ˙



酷 整個很好笑:)



再下節課呢 考試 歐邁尬



本來可以玩2節課的....



只能說班導你也太狠心了吧ˊˋ!



一題錯 抄5遍 我你個圈圈叉叉勒



真是歐邁尬 晴天霹靂勒=口=!



很好 我的手快廢了吧 只能說 我抄玩一張了˙ˇ˙!



還有一張要抄 真是喵的勒ˊˋ












放學 做了一件很酷的事



但那是我和大象做的蠢事



噓 不能說的秘密:)



好死不死出來遇到金孫(他真的叫趙翊安)海唄 小白 祥哥



海唄:你們怎嚜從那出來?



哈哈哈 這是秘密 秘密 不說不說(野口?)



只能說 太好笑了啦˙ˇ˙!



後來跟他們搭同一台車車



他們知道到了中山站吧 還是那站忘記了 就下了



對 我知道了 你們都說沒有 但是猜也猜的到



放心吧 我不會講的



反正聽聽就過了 我不是大嘴



恩 結束一天˙ˇ˙!


























(完)










 
呂妹 2007-10-09 17:32:59

嗯亨嗯亨
我懂惹
謝 
=〕

RI MA﹎ 2007-10-06 23:56:34

什麼是自簡表 ??

版主回應
就是&quot自我檢討表&quot的簡稱

呵呵 顧名思義呢 就是寫一些認錯的話

集滿3張 一之警告=口=!!
2007-10-07 14: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