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21:51:06{r}呦畏{鴨}

°ゞ_鴨很累_㎡




PIC:騎馬打仗 很酷耶˙ˇ˙!
   國三重耍憨˙ˇ˙!














累了ˊˋ 每天都好累!



看著一樣的路線 一樣的車上 一樣的景色



當初的新鮮感已經漸漸不見了



我甚至已經可以知道下一站叫什麼了!



公車上睡不著 肚子又好餓ˊˋ!



到了 下車 去櫃子拿書˙ˇ˙!



因為學校不能放書 所以去租櫃子!



拿了書去吃早餐 進校門超像走星光大道的!



2大排的禮糾排好=      ="



嚇誰ㄚ 我的媽咪壓˙口˙!



上樓去 嗯哼 去找笨狗聊天˙ˇ˙!



他跟我一樣幼稚呢˙ˇ˙ !



都在玩 就決定是你了 傑尼龜 使用水槍xD



之後就上課下課下課上課的ˊˋ!



午餐 去學校買小籠包 ˙口˙!



很蝦的是 他沒有附醬油=  =!



害的我有點傻眼 因為 好怪唷ˊˋ!



午休睡起來 冷死我的毛哩ˊˋ!



所以穿了毛衣 很酷 搭起來也還好 不會很怪!



之後又是上課下課下課上課!



打掃 什麼鳥東西呀ˊˋ 我要去回收!



但好心人毛毛和洪偉翔 酷斃啦˙ˇ˙!



瞎毀 回收還要排隊 挖勒哩!



效率很差捏ˊˋ 真是受不暸!



後來用好之後就上去拿書包回家哩ˊˇˊ!



哈哈  走著走著才發現 歐布ˊˋ!



我的手機在抽屜xDDD! 衝回去拿!



之後去櫃子找大象和媽咪˙ˇ˙!



GO 坐車車回家 天ㄚ 慢死我的毛哩ˊˋ!



就沒位子了還要別人硬擠= =!



搞不懂司機唄唄怎麼了ˊˋ!



好險 我們用坐的 比較不會累˙ˇ˙!



去公園看了一下 空蕩蕩= = !



都是些不認識的ˊˋ 蝦透哩!



回家回家吧 哈˙ˇ˙ 到家第一步後@@



就下大雨拉   笑死我哩˙ˇ˙!



我媽說我是塞郎:)!


















雖然每天5點半起床!



累的要命 但這就是我選的生活!



我要慢慢適應他˙ˇ˙!



聽說之後我們班是升學班 害ˊˋ!



很累人   ˊˋ!



但 至少我想努力一次ˊˋ!



阿鴨加油xDDD!!



因為我答應了一個人 說這學期每一科都不準被當!



ok的˙ˇ˙ 我會加油的 哈哈˙ˇ˙!
























(完)









◦ °[ B o o m` 2007-09-05 19:51:46

    很想我芭xD

       我最近很忙!

    忙著看正妞  xD

版主回應
哈哈˙ˇ˙!!
想死你囉:)!!

啥毀? 忙看正咩??
我也要看˙ˇ˙!!
2007-09-09 10:4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