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36:59{r}呦畏{鴨}

°ゞ_很嗨_㎡





PIC: 誰可以解釋我在幹嘛??

   答案達對有禮物˙ˇ˙!

  提示 : 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幹嘛= ="












聽說明天要去看‥

































"恐怖社區"-口-!



歐 嗨翻天拉 哈哈!



聽說還看晚上的  我會嚇死啦!



希望有比1408好看耶˙ˇ˙!



不然我砸店ˋ口ˊ 哈哈哈!!



(店家也很可憐 電影又不是他們拍的xDD)



聽說 只有2個人去看˙口˙!



那我會不會看到一半發現〃旁邊坐不認識的人阿(廢話 難不成你認識他阿)



噗  蝦耶˙ˇ˙ 我再說什麼呀!



歐 不會又變成搞笑片吧˙口˙!



在是這樣 我應該會無奈的笑吧ˊˋ!!



期待可愛的明天 !





























*月要幹嗎? 就是要被*片嚇˙ˇ˙



(* = 什麼? 自己想吧˙ˇ˙)








嗨嗨嗨 因為這是秘密˙ˇ˙  (啥ㄚ)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