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6:49:19{r}呦畏{鴨}

°ゞ_這點點名好玩_㎡






PIC:寶貝們=ˇ=!!

   少一個葉子ˊˋ!!






(無名也有貼 但覺得不賴玩 所以貼在pc

 點了不同的人-ˇ- 大家乖乖寫吧 !)





點名阿 ! 主人點---點名規則------*
     1.傳給10個人

     2.其中一個一定要打點你的人

     3.被點到一定要寫 ( 誰理你 =┬=)

*-------開始--------*





1.))  寶貝蛋 (( 

2.))  寶貝象 ((
  
3.))  寶貝華 (( 

4.))  寶貝玉米 ((  

5.))  寶貝葉 (( 

6.))  寶貝媛 ((

7‧))  寶貝潘 ((


個性:

你覺得(一)如何  ))  呆呆的 但呆的很可愛 很懂我 ˙ˇ˙((
你覺得(二)如何  ))  她唷 蠢妞一個 但他想很多˙口˙((
你覺得(三)如何  ))  他很愛哭 但對我很好呢 ˙ˇ˙((
你覺得(四)如何  ))  他是笨蛋又愛面子 但他懂我 ˙ˇ˙ ((
你覺得(五)如何  ))  他是個好強的孩子 但很懂我˙ˇ˙ ((
你覺得(六)如何  ))  他是個冷妞 對我很好 很懂我˙ˇ˙ ((
你覺得〈七〉如何  ))  熟了之後就會發現 他真的是悶燒人 很懂我xD ((

外表:

你覺得(一)如何  ))  又白又高的小妞ˊˋ ((

你覺得(二)如何  ))  很可愛的小妞啦 ((

你覺得(三)如何  ))  瘦子一個的小妞  ((

你覺得(四)如何  ))  特殊種類的玉米 ((

你覺得(五)如何  ))  可愛的老公呢 ((

你覺得(六)如何  ))  笑起來很可愛的小妞 ((

你覺得〈七〉如何  ))  天天漏電的傢伙 ((

和阿鴨之戀情(我偷改的xD):

你覺得(一)如何  ))  恩愛了7年 我們要繼續恩愛下去唷 寶貝 ((

你覺得(二)如何  ))  大象和鴨的戀情? 哈哈 恩愛拉 ((

你覺得(三)如何  ))  我們恩愛的勒 對吧對吧 ㄚ華 ((

你覺得(四)如何  ))  對對對 ㄚ鴨愛吃玉米:) 恩愛的勒 ((

你覺得(五)如何  ))  比起他家宝宝 他比較愛我 對吧ˋˇˊ ((

你覺得(六)如何  ))  酷斃了 我們恩愛翻了 ˙ˇ˙ ((

你覺得〈七〉如何  ))  老灰阿唷 我們很恩愛嗎? 哈哈 廢話˙ˇ˙  ((

*-------------------聯想-------------------*

遊戲說明:

你週遭的朋友,你認為他是?【別害羞大聲說】


以下題目太多了! 我全部省略




{*:;*:最搞笑+°|||}’- 鳥文 - 

{*:;*:最弱智+°|||}’- 不是我吧xD - 

{*:;*:最白目+°|||}’- ㄚ鴨:P - 

{*:;*:最缺德+°|||}’- 從缺 - 

{*:;*:最北七+°|||}’- ㄚ鴨˙ˇ˙ - 

{*:;*:最可愛+°|||}’- 寶貝們 - 

{*:;*:最漂亮+°|||}’- ㄚ娘xDD - 

{*:;*:最正點+°|||}’- ㄚ潘 天天漏電的 - 

{*:;*:最色胚+°|||}’- 寶貝們˙口˙ - 

{*:;*:最帥氣+°|||}’- ㄚ華 哈 - 

{*:;*:最酷斃+°|||}’- 寶貝們 - 

{*:;*:最誠實+°|||}’- 我我我 鄭ㄚ鴨是也:) - 

{*:;*:最溫柔+°|||}’- 奕婷˙ˇ˙ - 

{*:;*:最體貼+°|||}’- 玉米大大 - 

{*:;*:最成熟+°|||}’- ㄚ潘 那老灰阿 - 

{*:;*:最幼稚+°|||}’- 沒錯 我和大象 - 

{*:;*:最英俊+°|||}’- 從缺 - 

{*:;*:最瀟灑+°|||}’- 從缺 - 

{*:;*:最噁爛+°|||}’- kitty ⊙口⊙ - 

{*:;*:最變態+°|||}’- 哈 寶貝們 - 

{*:;*:最悲觀+°|||}’- ㄚ華和大象ˊˋ - 

{*:;*:最樂觀+°|||}’- 我我我 ˙ˇ˙ - 

{*:;*:最親切+°|||}’- 寶貝們 - 

{*:;*:最仁慈+°|||}’- 從缺 - 

{*:;*:最善良+°|||}’- 從缺 - 

{*:;*:最天真+°|||}’- 大象和大頭 - 

{*:;*:最純潔+°|||}’- 從缺 - 

{*:;*:最黃色+°|||}’- 玉米 因為他是黃色的˙ˇ˙ - 

{*:;*:最沒品+°|||}’- 大象? 哈 他名字諧音 -

{*:;*:最甜美+°|||}’- =口=? - 

{*:;*:最特別+°|||}’- 寶貝們囉 - 

{*:;*:最神奇+°|||}’- egg 他會滾來滾去˙口˙ - 

{*:;*:最開放+°|||}’- 大家xD - 

{*:;*:最保守+°|||}’- 從缺 - 

{*:;*:最義氣+°|||}’- 寶貝們 - 

{*:;*:最勇敢+°|||}’- ㄚ媛 他敢看噁心片Orz - 

{*:;*:最懦弱+°|||}’- 從缺 - 

{*:;*:最浪漫+°|||}’- 誰誰誰押? - 

{*:;*:最直率+°|||}’- 寶貝們 哈 直腸子 - 

{*:;*:最有型+°|||}’- 大家˙ˇ˙ - 

{*:;*:最搞怪+°|||}’- 3班人xDD - 

{*:;*:最神秘+°|||}’- ㄚ潘? - 

{*:;*:最海派+°|||}’- ㄚ媛ㄚ華˙口˙ - 

{*:;*:最沉默+°|||}’- 從缺 - 

{*:;*:最詭異+°|||}’- 從缺 - 

{*:;*:最冷酷+°|||}’- 從缺 - 

{*:;*:最善變+°|||}  - 女人是善變的動物阿 -

{*:;*:最無情+°|||}’- 嗄嗄嗄? -

{*:;*:最衝動+°|||}’- 玉米ˊˋ - 

{*:;*:最虛偽+°|||}’- 從缺 - 

{*:;*:最風趣+°|||}’- 身邊每個大小寶貝 - 

{*:;*:最低調+°|||}’- ㄚ潘說是他拉 是嗎? - 

{*:;*:愛生氣+°|||}’- 嗄嗄嗄? - 

{*:;*:最愛笑+°|||}’- 我我我  我愛起笑 - 

{*:;*:最娃音+°|||}’- 小瑄? - 

{*:;*:最Man音+°|||’- ㄚ華xDDD - 

{*:;*:最難懂+°|||}’- 我自己˙ˇ˙ - 


 
以上 ㄚ鴨覺得    不代表本台立場xDDD
 




 

點名: EG   ㄚ華   ㄚ啵   

    魚ㄦ   晴咩   豬耀
 
    ㄚ葉   橘子   奕婷

    ________其他要的自己拿



















(完)








   

    
◦ ° 葉子 ))* 2007-08-15 16:29:45

   阿勒  @0@

       被你發現啦    xD

   只有一點點啦   >//////ˇ<

版主回應
你確定??

是很大點吧XDDD

真好 我也要去湊一腳=ˇ=!!

聽聽木瓜那賤嘴XDDDDDDDDD
2007-08-15 19:18:18
◦ ° 葉子 ))* 2007-08-14 19:42:48

    因為那天我在用功中呀   ......*/
        
          哈哈   xD

版主回應
少臭了ˊˇˋ!!

明明就在跟木瓜拉塞!!

哈哈哈 被我說中了吼^^
2007-08-14 21:47:25
R波~≠ 2007-08-13 15:51:46

有嗎?有嗎?

有我嗎?

喔...看到了

版主回應
對 好險你看到了!!

不然我叫ㄚ華把你踢飛勒!!
2007-08-14 21:4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