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22:50:58{r}呦畏{鴨}

°ゞ_其實我是...._㎡





PIC: 飛吧 孩子XDD

   遠方傳來 天ㄚ 國三重有神經病
















我想說的是


































我的媽呀 我快變宅女拉ˊˋ



我不要這種濫生活拉ˊˋ!



我要天天出去玩拉ˊˋ



在家一點也不好玩-0-



反而悶到我快變悶燒鴨拉˙口˙



聽說聽說 今天大象在墾丁海洋館遇到ㄚ潘-0-



歐邁尬尬的 一切都太巧啦!



真是 安啵哩啵伯~~



一切都酷斃啦-ˇ-



真巧阿 這對母子xDDD



我的媽呀 世界可真小呢:)









今天ㄚ華大老遠的從mm那走來我家呢xp



我的媽呀 感動到爆掉 (爆鴨?)



之後聊沒幾句 奕婷出現拉˙ˇ˙!



又在那拉塞拉賽的*ˇ*



在沒幾分鐘 egg出現拉xDD



我的媽呀 整個很好笑-ˇ-



也遇到太多人了吧ˋˇˋ



整個很好笑 聊天聊超多的啦!



聊了快一個半小時了吧Orz



我只能說 你們也太長舌了拔-3-



哈  當然 最長舌的就是我啦:p



酷斃了:)



本來想說今天偷偷混去永福好了



反正不打球應該不會有事吧˙ˇ˙



但ㄚ華和他姊要去三夜



好吧好吧  在繼續宅下去吧Orz





























天靈靈 地靈靈~~~~




大象快回來吧˙ˇ˙



聽說他明天就回來啦 歐耶耶!



我期待你帶土產回來給我吃 (貪吃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完)






2007-08-14 04:15:03

宅女=ˇ=

這照片是不是拍MV那時拍的=ˇ=?

版主回應
哈哈˙ˇ˙!!

我是宅鴨!!

對阿 拍MV時拍的 哈哈哈!!

超極酷的拉^^
2007-08-14 21:4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