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3:24:48{r}呦畏{鴨}

°ゞ_0702我愛它_㎡



PIC: 我姐幫我做的 (不是親姐啦=ˇ=)









生日 也許對每個人來說 會感到開心



我  似乎也不例外  只是有點太HIGH



東西用了用  滾去ㄚ華家玩Wii



打了通電話給台客  天ㄚ  葉子已經出門了ˊˋ



大象 我 ㄚ華跑去找葉子 ok 人到齊了=ˇ=!



Go to 西門-ˇ-!!



一到 歐邁尬尬的  給他很熱很熱ˊˋ



去吃了我很愛很愛的義大利麵



好吃到掉渣  xDD



還在裡面亂拍照 搞的笑聲不斷-ˇ-



其中其中最白癡的是...ㄚ華點了墨魚義大利麵



結果......他的牙齒都變黑黑的 媽壓 我狂笑!



吃完了一群人在街上亂晃 最後實在太無聊啦=ˇ=!



跑去玩投籃機 哈 幼稚死了我 



有一種投籃機是有9格框框的 不賴玩呢!



玩完之後 又去找我可愛的唐老鴨^^



為了幫我用到唐老鴨 他們花了不少錢呢ˊˋ!



之後跑去拍貼  拍的很智障 畫的也很智障!



整個都在搞怪嘛=ˇ=



後來去買了我可愛的襪襪 就回家拉=ˇ=!!




(其實才不可能回家勒xD)




我們去了永福  -ˇ-




企鵝大大拿了禮物給我  有小感動到=ˇ=!




謝謝你唷  哈  好人




之後跑去跟小朋友報隊玩籃球︿︿





哈  有個弟弟很可愛呢^_______________^





但我忘記他叫啥咪毀了XD




管它的  反正他以後會變大帥哥=ˇ=!!




之後我心情有點糟 喝 打了通電話給阿比-ˇ-




他出來陪我  ˇ 歐耶耶!!




走去找他的時候 歐邁尬的 見鬼= =




差點沒嚇死我的毛= =




最近是怎樣 一直看到飄飄ˊˋ 我都快瘋了ˊ口ˋ




他是個女的呢 現代人呢 會飄呢  (真噁)




算了 找阿比重要=ˇ=!




阿比陪我逛阿逛的 老實說 心情有點平穩=ˇ=!




聽說他很HIGH ㄚ災他在HIGH啥咪=口=!




之後 13打來 歐邁尬尬的=ˇ=!




被他念呢一下ˊ口ˋ 好咩 生日讓我輕鬆一下拉ˊˋ!!




好啦  明天就去咩-3- 奇怪 哈=ˇ=!




一定是我們沒去 太想我們吼 xD (自戀鬼)




少了我們 那邊應該很安靜吧 大笑三聲-ˇ-




後來  我回家了 累了 也不想說了ˊˋ!




回家後發現 哇靠 我發燒了 真點ˊˋ!




生日發燒  酷斃了=口=!






















感謝一堆在還沒生日前就跟我說快樂的人




楊瑋xD 企鵝 熊熊 豬耀 ㄚ皮 呂妹

ㄚ慧 橘子 阿娘 小黑碳 … …等



反正謝謝你們-ˇ-












謝謝你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陌生人)



謝謝你第二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乾媽)



謝謝你第三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蔡阿花)



謝謝你第四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徐阿華)



謝謝你第五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EGG)



謝謝你第六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寶貝媛)



謝謝你第七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鳥ㄚ堤)



謝謝你第八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紅鞋妹)



謝謝你第九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大象象)



謝謝你第十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宝阿比)



謝謝你第十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晴咩咩)



謝謝你第十二個跟我說生日快樂 (MIC)


        …      (宝ㄚ葉)

        …      (宝木瓜)

        …      (宝ㄚ朱)

        …      (飄飄耶)

        …      (雞皮耶)

        …      (台客嘉)

        …      (小瑄耶)

        …      (紅毛辰)

        …      (子芸兄)

    






還有好多人=口=  攬的打了啦=ˇ=!!



還有我可愛的姐姐xD 大呆呆!



愛死你囉  親一個xDDDD








還有一個傻瓜要打=ˇ= 那就是電眼潘(被他巴菲)



你唷 雖然有時候講話很機車ˋˊ!



但還挺想念的賤嘴xDDD



星期五等著被我ㄉㄧㄤ吧  哈 寶貝=ˇ=!!



謝謝你啦 為了跟我說生日快樂 被妳媽念-ˇ-!



有小小感動啦你 三八鬼-ˇ-!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人要說謝謝  =ˇ=!




反正就是一句話  謝謝你們 沒 ㄉㄧㄤ我72水災= =!



不是拉ˊˋ 




是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拉  真是的我在幹嘛ˊˋ!!








哈  










我老了一歲 但 更幼稚了一點 喝=ˇ=!!













夏天要幹嗎?  玩水啦=ˇ=!



903聽著  基測後的第2天去白沙灣 大家說好不好ㄚ=ˇ=!!



要跟爸媽說的先說黑  ok的來跟我說黑=ˇ=!!



歐拉拉  我愛夏天 也愛白沙灣 更愛和你們出去玩=ˇ=!














(完)









呂妹ˇ 2007-07-06 21:49:51

幹麻謝謝壓ˇˇ

生日當然要說生日快樂壓ˇˇ

吼吼ˇ[感謝]收回去啦!!!

版主回應
嗯嗯=ˇ=!!

呵呵
2007-07-08 17:3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