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23:00:47{r}呦畏{鴨}

°ゞ_欠打問卷_㎡




PIC: 這叫蹲廁所姿勢 XD!!

   蠢斃了我-ˇ-!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我愛人好體貼型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等黑 我找救生員救你們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我想要它的百寶袋xD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我自己=口=!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我要錢 錢 錢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這問題太害羞了啦-ˇ-

Q﹕BL和T那個比較髒?

-->...我討厭GAYˋˊ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玩水-﹏-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作愛  做的事=口=!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我是自私鬼 我要兩個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這問題問的好 跳過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有那麼一點 其實還好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等你起床看見明天的太陽就是了=口=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我要綠色那隻-ˇ-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先殺你-ˇ-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日本 現在還是想去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我表妹 喝=ˇ=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呵 不可能= =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我跟他走反方向的路 (我是智障)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我喜歡小麥色+皮膚好=ˇ=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叫他起來陪我玩ˊˋ!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有人需要鴨肉嗎ˊˋ?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我自己死算了 = =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沒發生過 我不暸= =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你也可以選擇下網=口=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阿比 ˊ口ˋ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把周公踢走

Q﹕哪間HOTEL,你覺得還不錯?

-->...微風 =口= 什麼鳥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為了在一起 (濫問題)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我忘記了 不喜歡記這個

Q﹕早餐都吃什麼啊?

-->...吃早餐-ˇ-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這世界就是這麼殘酷ˊˋ!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愛唷 我ㄚ災 xD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是 我舉雙手贊成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不讓自己後悔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我選我自己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我不是男的=口=!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被愛xD 我是自私鬼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自行研發=    =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我愛的人

Q﹕你愛我嗎?

-->...垃圾桶在哪?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可能睡死了吧 Orz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自己的是自己知道就好了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迪士尼-ˇ-跟我老公一起(唐老鴨)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牛奶 我愛死它了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哈 因為你無聊阿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貝克漢 他很帥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媽 我出去囉 就出門拉= =!

Q:1+1=?

-->...我知道我知道 3對吧= =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只是種習慣霸了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我抱錯人-   -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我家的-ˇ-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p開頭的 大廠牌的-ˇ-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不喜歡相聲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起笑給人看

Q﹕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巧克力=////=

Q﹕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可能沒有笑這條神經吧!

Q﹕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我在意的東西

Q﹕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墾丁丁-ˇ-

Q﹕現在最想要做啥?

-->...拉塞

Q﹕下星期3是星期幾?

-->...應該是4=口=

Q﹕你手指累不累

-->...還可以

Q﹕漫畫真是好物?

-->...對-ˇ-

Q: 希望全世界以後是女生作主還是男生作主呢?

-->...鴨坐主xDDD

Q:如果有一天妳的內衣飄到街上了,妳會選擇趕快去撿還是當作沒看到

-->...他會飄那還挺厲害的!

Q:你希望起床後的第一眼,看到誰??

-->...周公 我要賴床ˊˋ 

Q:當你玩99的時候 可以用龜苓膏嗎?

-->...龜苓膏= =?

Q: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是?

-->...沒有你xD 

Q:如果我用「阿哇呾喀呾啦」你覺得我會被關到阿茲卡班嗎 ?

-->...恩 你會被關到龍發堂

Q:希望每天天氣都很好嗎?

-->...我要有涼風

Q:請說出一個冷笑話

-->...有天香蕉被自己的皮絆倒了=  =

Q:哪段曲子的歌詞最令你感動咧?

-->...沒有= =

Q:想不想長大??

-->...不太想

Q:獅子肉好吃還是熊肉?

-->...鴨肉=口=

Q: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也許吧 喝

Q:你對吃巧克力會變聰明這件事有什麼看法?

-->...我也希望可以

Q:你現在在想什麼?

-->...不要吃藥ˊˋ

+1:對我的第一印象?

-->...你是誰?

+2:想跟我說什麼話?

-->...怎麼還不去死= =

+3:妳/你有沒有交過男/女朋友?幾個?

-->...嗯哼 乾你屁事

+4:暑假有什麼計畫?

-->...玩水

+5:最喜歡什麼東西或什麼人?

-->...唐老鴨

Q:今天天氣怎麼樣

-->...我討厭下雨

Q:想好點名的人了嗎?

-->...也許吧

Q:你幾歲?

-->...剛滿月

+ 5︰再加十個朋友,順到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各位乖小孩

     有好友聯結的

   乖乖寫唷-ˇ-!







(完)
呂妹 2007-07-02 17:35:12

寫完啦寫完啦ˇ

我很乖我很乖ˇ

版主回應
乖孩子XDDD 2007-07-02 22:26:03
就是我〔呂妹〕ˍ 2007-06-30 18:52:56

還是有我嗎?

版主回應
嗯嗯=ˇ=!!! 2007-07-01 13: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