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5 13:11:23{r}呦畏{鴨}

°ゞ_終究無法笑著畢業_㎡

PIC: 大象ˇㄚ葉ˇ珍姐ˇ我ˇㄚ華










6點被叫了起床


奕婷幫我畫了眼線


我用了一下頭毛


背著我的LEVI”S 包包出門了


心情有點沉重 也有點不願意去


到了麥當當  他們都到了


點了餐 坐到安靜的2樓 


拿了相機去廁所拍了蠢照


那時的我  還笑的出來呢!


電話來了  鯉魚打來說快開始了


匆匆忙忙的坐上公車到學校


位子 倒數第3排 中間的位子


一開始介紹來賓 老實說無聊到爆


在來唱國歌 我們又在鬧 我大笑著


校歌  也許是最後一次唱了


把寶貝们的手牽起來 舉在空中 左右搖晃著


互相笑了笑 這一刻是幸福的


頒獎  喊到r花時 我們班都在尖叫呢=ˇ=


呿 有些班級就是這麼愛學 沒創意


中間的街舞  是重頭戲  好看耶-ˇ-


最後  我們唱了畢業歌  十年和垃圾車


我知道  我心情低落了


唱完一陣沉默 也許我們班的有了共同的默契


都沉默了好久


全部3年級老師站在台上唱歌  眼淚在眼框中打轉


一個轉頭  r花哭了  哭的好傷心


我傻了  這是我頭一次看他哭  那樣子或許我一輩子都忘不了


在一個轉頭  大象 ㄚ葉都哭了 ˊˋ


努力的讓眼淚不掉出來  努力的不哭


最終  眼淚是脆弱的  我潰堤了


大聲的喊出  珍珍姐  我們愛你


眼淚在此刻無預警的掉落  哭濕了好幾張的衛生紙


有人叫我不哭  要開心的笑


我努力的微笑  但心好痛 我笑不出來


快步的走出了音樂廳 那催淚的地方


沉重的腳步走上了2樓 我自己一個人走


眼淚一直滴 沾溼的每個臺階


一隻手突然的放在我頭上


摸了摸  我看了看  我的臉好醜ˊˋ


是矮子 他牽著我的手  表示他要陪我一起走去3班


我抱著他 一直哭一直哭 眼淚很不爭氣的一直掉



回到我最熟悉的教室 有大家和珍姐的教室 摸摸了桌子 


我和大象抱著紅牌又紅了眼框


全班還在蝦起鬨 說紅牌很幸福之類的


班導努力的笑給我們看  我們班一陣沉默


頭一次  我們班好安靜


連老師都叫阿公說  唱一次十年的色情版


緩和一下情緒  也許連珍姐也手足無措吧


珍姐跟我們說了 以後沒有人像我一樣對你們碎碎念


以後要學著自己處理自己的事  要學著成長


我聽見珍姐在一次的叮嚀著我們


以後也許都聽不見了吧  我的眼淚又滴了><


以後要903每個人都聚集在一起的機會很少吧


即使可以有機會聚集 種會缺人吧


想到這  眼淚又掉了


被ㄚ潘笑了我是愛哭鬼 ><


他笑笑的看我  我不知道我該什麼臉看你


我笑不出來啦 只好裝無奈


珍姐說 想要過來抱一個或者說話的就過來吧


我逃離了  我不想擁抱  更不想說離別的話


趕緊跑出了教室 逃出了那會令我再次掉淚的地方


去抱了紅牌  親了他一下!(最好抱的一個)


去抱了台客  親了他一下!(罵我跟大象很色的一個)


去抱了ㄚ潘  親了他一下!(最難搞的一個)


快步的走  走出了大門  走出了三和


沒了  結束了  那快樂的班級


我難過了  沮喪了ˊˋ!


一切的歡笑聲好像昨天才上演過


如今今天已無法從演歷史… 只剩下回憶和安靜的空氣


沉重的是以後沒有了習慣的笑聲


大家再一起的感覺!!


更沒有彼此懂的熟悉感…


謝謝  你們讓我成長


學會了體諒別人 做我自己





謝謝木瓜  總是陪我啦賽 聽我的發神經

      幫我好多好多 只因為我很懶ˊˋ

      連回收個東西我也懶 可見他對我很好xD

      謝謝你   我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謝謝ㄚ鴨  看見自己變成熟 因為有你們=ˇ=
   
      知道自己不能再依賴你們 有點無奈

      我知道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任性的大小姐

      只是想說  我真的很愛你們 我的寶貝們






謝謝大象  你這無俚頭的孩子

      種是耍憨耍到極點xDDD

      單純的你 要學著聰明點!

      我很愛很愛你  也很謝謝你  大寶貝




謝謝ㄚ華  因為有你  所以瘋人院有護士xD

      你這傻妞 不知道該說你啥囉ˊˋ

      只能說  你是好人xDDD

      我很愛很愛你  也謝謝你  大寶貝





謝謝幸妤  因為有你和趙建銘的關係

      所以我們都可以去監牢探監?

      哈 加你5個人 從小一就認識了

      謝謝你 也很愛你 幸妤大大






謝謝鯉魚  火影迷 進步個50分了不起嗄!

      哈 最近迷上唯舞吼? 哈哈哈=ˇ=!

      還不給我快回神奇寶貝球裡休息ˋˊ?

      謝謝你 我很愛你 鯉魚大大






謝謝被人關 3年來你和9號都被ㄉㄧㄤ吼ˊˋ

      但脾氣很好的你們 都沒生氣呢!

      喝喝  因為你們多了好多快樂的回憶

      謝謝你和9號 我愛你們 大大






謝謝ㄚ葉  老公耶 別在跟魚搞恩愛了

      我會吃醋耶ˊ3ˋ 哼!!

      即使畢業了 你還是會很愛阿鴨對吧

      謝謝你  我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謝謝kitty 好歹你也被我們ㄉㄧㄤ了3年了

        就打一下你囉 xDD

        矮子唷 害 你還是放棄的好=口=!

        就這樣啦  謝謝你3年來的笑話=口=





謝謝黑炭  因為你 所以有了火力發電xD
  
      因為有你 我們的照片都看不見人呢-ˇ-

      開玩笑的拉  別太在意唷 小黑炭

      謝謝你 我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謝謝配魚  雖然你跟我搶木瓜XD!!

      雖然你種是在升旗時叫我們安靜點

      但我們好像沒一次安靜的=口=!!

      還是謝謝你  我愛你  配魚大大






謝謝小瑄  因為你和水電工在一起囉 所以有了*片=口=

      我再講啥ㄚ我 真是亂講一通捏!

      好啦  謝謝你的細心=ˇ=!

      很愛你  小瑄大大






謝謝奶媽  都餵奶給我喝-0-"

      媽呀 我到底怎囉 發神經呀!

      還記得你很怕很怕狗吼=ˇ=!!

      好啦  謝謝你 很愛你 奶媽大大






謝謝泡芙  我這懶惰鴨  都叫你幫我回收紙張=口=
   
      還叫你幫我做打掃工作ˊˋ !!

      我這壞蛋鴨  給妳咬一口好了=ˇ=!!

      謝謝你這麼寵我 很愛你 泡芙大大






謝謝胸部  因為有你跟超哥的誹聞

      搞的我們班都在傳呢XD

      你講冷笑話真的不是蓋的=口=!!

      謝謝你  我愛你  胸部大大?






謝謝阿沂  因為你 我有菜可以吃了?

      因為  菜變的很便宜了XD!!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白呢ˊˋ !!

      謝謝你  很愛你  ㄚ沂大大





謝謝大頭  那傻妞的個性還是一樣嗎-ˇ-

      有時候不用因為別人而刻意偽裝自己

      做自己最重要 不是嗎 -ˇ-

      謝謝你  我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謝謝蜜蜂  哈 你真的不是普通的安靜呢ˊˋ!

      但是你種是辛苦的抄國文佳句給我們

      挺感謝你的-ˇ-

      謝謝你  我愛你 蜜蜂大大






謝謝澳客  哈 雖然只有國一國二的寒暑假來

      但我們認識挺久的  對吧=ˇ=!

      希望你的未來 能很精采 我要去找你玩=ˇ=
     
      謝謝你 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我要去澳洲玩^口^






謝謝鳥文  讓我微笑 大笑 起笑的人是你

      誰叫你這瘋子沒一天正常xD

      3年因為有你 所以我們才像神經病xD

      謝謝你 也很愛你 鳥文大大






謝謝歐爺  讓我知道 不可以做壞事ˊˋ!!

      因為。。。。哈  你暸的=ˇ=!

      我們等你出來一起玩樂︿︿
 
      謝謝你  很愛你  歐爺大大






謝謝阿公  那色情版的歌挺動聽的XD

      還有你那時常的一句話

      會讓我笑瘋掉的-ˇ-
 
      謝謝你 也很愛你 ㄚ公大大






謝謝矮子  0亨 不管啦 你還是比我矮就對了=ˇ=

      謝謝畢業典禮那天的手 陪我走到3班

      因為你和kitty的戀情 讓我們ㄉㄧㄤ了3年

      謝謝你 也很愛你 矮子大大






謝謝我姐  國一運動會的事 被我們笑了3年

      國三廁所的事 還是被笑了3年

      謝謝你種是包容我的任性-ˇ-

      姐 謝謝你 我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謝謝華歌爾 因為有你 使我有內衣穿?

      這又啥咪鳥理論拉=口=!

      我在發神經  天ㄚ天ㄚ=ˇ=!!

      謝謝你 我很愛你 華歌爾內衣大盜?






謝謝大舌頭 由於你那ㄢㄤ不分的發音

      讓我大笑大笑大笑-ˇ-

      我知道我又被你巴菲了ˊˋ!!

      謝謝你  也很愛你  說說說說說你愛我(巴菲)






謝謝阿幹  我知道 我們認識不深=口=!!

      誰叫你是國3才轉過來的=ˇ=!!

      比我高鳥不起唷ˋ3ˊ!!

      謝謝你  我喜歡你的名字XD






謝謝阿啵  你這隻貓吼  整天一直叫ˊˋ!!

      哈哈  但是看你被欺負有種爽感?

      嘻嘻 大三八 愛他就跟他說咩=ˇ=!

      謝謝你 我愛你  ㄚ啵這隻死貓XD






謝謝勃起哥 這名字實在有點難聽= =!

      不是我取的拉  是男生们-ˇ-

      但也挺符合的 不是嗎=口=!

      謝謝你  勃起哥哥= = 






謝謝阿娘  謝謝媽咪把我養育成人=   =?

      謝謝你那賤嘴 讓我遺傳到=口=!

      我知道 我們都是毒舌派的XD!

      謝謝你 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謝謝阿花  阿花 菜花 傻傻分不清楚 (被巴菲)

      那天看到你哭 我傻住了=ˇ=!

      收起你的愛面子吧 自以為的大哥XD

      謝謝你 很愛你 ㄚ花大大 






謝謝超哥  哈 你的台式中文有夠逗趣的=ˇ=!

      不錯媽 越來越帥氣了=ˇ=!

      改天再一起去看(V)吧!

      謝謝你 很愛你 超哥大大






謝謝髮如雪 還是搞不懂你為啥叫髮如雪?

      難道你替周董打歌啊?

      還有還有 你別再裝聰明囉XD

      謝謝你  我愛你  髮如雪?






謝謝ㄚ潘  紅顏 布丁潘 塞亞人 228(台灣人民的痛)好多綽號呢

      謝謝你體諒我的任性無俚頭 脾氣真好呢=ˇ=!

      不可以忘記你答應我的 好嗎-ˇ-?      

      謝謝你 很愛很愛你 大寶貝 (被你說噁) 






謝謝老朱  整天在傻笑 =口=!

      什麼鳥ㄚ我ˊˋ!!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捏=ˇ=!

      謝謝你 我愛你 老朱大大






謝謝紅毛  你跟黑炭的關係不淺吼XD!

      你那逗趣的教學方法 會讓人想笑拉=ˇ=

      你的中餐應該 沒被我們偷捏拉吼=ˇ=

      謝謝你 很愛你 紅毛大大






謝謝大哥  FISH大大-ˇ-
   
      你的那頭捲毛 何時會變成直髮壓?

      真的看起來很像黑道大哥捏=ˇ=!

      謝謝你 我愛你 大哥大大=ˇ=






謝謝紅牌  你這三八妞 真是有夠三八的-ˇ-
 
      但你的胸部真的不是蓋的 好摸到爆
 
      謝謝你一起陪我瘋了3年

      謝謝你 很愛你 紅牌大大






謝謝鑽石  明明就台客嘉還鑽石勒XD

      雖然你很愛鬧我ˊˋ 但其實還滿好玩的

      好啦 你有變帥啦XD 爽了沒?

      謝謝你 很愛你唷 台客嘉XD






謝謝珍姊  因為有你 所以有了三班

      因為有你的教導 還有碎碎念的功力

      讓我們挺捨不得你的 ˊˋ!

      謝謝你 我愛你 903永遠的班導










謝謝你們  這3年因為有你們 所以變的精采


很開心跟你們同班  真的-ˇ-


即使再怎麼不願意 即使不喜歡畢業ˊˋ


但我們永遠會是903的一份子


三和永遠會有我們的回憶和笑聲


那是不改變的 也沒有人可以奪走的=ˇ=


慶幸的是  遇到你們  讓我很開心的過了三年


以後大家辦同學會時 每個都要到場唷=ˇ=


大家在一起出去玩 出去瘋!


約定在海邊好了  哈哈  我比較愛玩水=ˇ=!!


大家約好了  一個都不准不來唷-ˇ-


很愛你們  真的  不想說掰掰


因為我們會再見面的︿︿






(完)






          打完這篇  我哭了....    
ܤ 葉子 _ 2007-06-18 21:07:57

傻ㄦ   .....

        我會一直陪你的

      >///ˇ<

        好啦   ! 我還是很愛你的呢  ˇ

版主回應
嘻嘻 乖寶貝=ˇ=!!

就知道你會陪我XD!!

我知道你很愛我啦 羞>///<
2007-06-18 23: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