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18:45:07{r}呦畏{鴨}

°ゞ_微笑在星期五_㎡

PIC: 聽說...因為微笑太過刺眼啦!
    
    所以  用這張圖  (蝦透哩)
 
    旁人說:  葛屁啦Orz!!



哈 昨天實在是太好笑拉=ˇ=!!!



其實   昨天本來想說  在給他來玩一次  午休在去的說ˊˋ!!!!



但   還是算了=ˇ=!!!!



早上跑班    開心的勒=ˇ=!!!!



聽說  我  阿華  大頭  木瓜     整個開始講鬼故事=口=!!!



想嚇誰ㄚ=口=?!!! 嚇不到的拉=ˇ=!!!!



好像是我嚇到別人=口= 是有這麼恐怖唷?!!!! (疑惑)




但     聽說      我被星霓嚇到了啦ˊˋ !!!!!!!!!!!



整個傻眼捏   把全部頭髮梳到前面   我一轉頭差點沒嚇死我ˊ口ˋ!!!!



我還以為     那是背面呢XDDDDD (被揍死)!!







後來數學課     檢討完考卷後      自習? !!!!!



水怪和鳥文     既然在比誰被珍姐打的多    你們還真逗趣阿=口=!!!!



後來也不知道怎樣      水怪突然坐到我前面!!!!!



還叫我幫他擦眼鏡 =口= OK阿=ˇ=!!!



擦鏡片的瞬間    我傻眼     之後一直大笑 !!!!



水怪     你真的很無聊捏=ˇ=!!!!



黑框眼鏡      沒有鏡片是怎樣=口=!!!!    搞笑?!!!



之後就一直去耍人 哈哈=ˇ=    我更幼稚-ˇ-!!!



英文課     跟水怪借了眼鏡    哈哈=ˇ=!!!


PS  他們的眼鏡都是近視的ˊˋ   拔掉鏡片後我才能帶

   因為.....我是遠視-ˇ-!!!   如果戴近視的眼鏡

   整個東西會變小呢=ˇ=   連大頭的頭都變小了呢XDDD!!!
                                 




聽說       我再做一大堆蠢事=口=!!!



我把頭髮拉到人中   變成鬍鬚   然後阿華拍照?!!!! 哈哈=ˇ=!!!



那畫面挺逗趣的   後來實在是太無聊啦 !!!!



甘脆    把頭髮拉到下巴     綁了起來    哈哈=ˇ=!!!!



阿華更耗呆    還給我綁辮子呢=口=    傻眼死咯   哈哈=ˇ=!!!!



中午     吃完飯後     珍姐好像去開會囉=ˇ=!!




當然是    大鬧囉=ˇ= 相機拿出來    我們在拍智障照片!!!




等阿華   傳給我    我在上傳到無名吧=ˇ=!!




之後    我還剪了頭毛    扎到眼睛會痛=口=!!!




下午 第一節 表藝課 去看影片呢 大大開心-ˇ-!!!



看了命運好好玩    哈哈   逗趣啦!!!!!!!!!!!!!!! ^^



但是............為什麼我被狗狗強姦呢ˊˋ!? !!!



聽說好像是劇情   男主角家的狗狗   他有隻玩具鴨子.............




那隻狗狗    每天都會............強姦那隻鴨子 =口=!!!!



害我們班的     看到一直笑= =    還有人叫我趴好= =!!!



凸   真機車的一群人ˊˋ   尷尬死囉拉ˊˋ!!!!



結束了一節很尷尬的課=口= !!!




來到了米奇課囉-ˇ- !!! 開心=ˇ= !!!




這節好像沒什麼精采的=口= !!




體育課   我大笑了!!!!




去報了隊   聽說有個白目大腿拉傷    還去打球!!!!!



聽說     那白木的人     是我:P!!!!



聽說    小動作很多= =    整個手臂都架出來了orz!!!



還有拿球那一方    可以防守人的道理拉= =   搞屁阿= = !!!



有個人真是演技派= =  明明是自己跌倒  還可以演的像是我們絆倒的!!!



真是厲害到爆  玩到最後我們班根本在亂完-ˇ-  還在那一直笑!!!



他們班    打到火氣都上來了=口=!!!! 打個球有需要這樣 = = ?!!!



反正  開心就好啦--ˇ--!!!!!哈哈!!!!



最後一節    無聊到爆   哈=ˇ=!!!!!!!!



回家打了通電話   哈=ˇ=!!



開心死囉 ^^   因為............幹嘛跟你說 xDDDDDDD!!



大寶貝们 等等網誌會打 看不懂星期一在跟你們說=ˇ=!!!!



謝謝你囉 我很開心 因為是你 !!!!



之後    阿梅來家裡拿袋子    希望你姐會喜歡囉^^!!



種之     我喜歡昨天     星期五的那一天=ˇ=!!!!



開心的過     因為有你們陪我瘋     因為有你的關心-ˇ-!!










開心    是因為有你們



難過    有你們的陪伴    不再感到孤獨!!!!!!!!!!



我愛那群三八妞们-ˇ-!!!!!!!!!!!! (娘胚也是呢=ˇ=!!)




_______(完)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