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9:23:51{r}呦畏{鴨}

°ゞ_模擬考_㎡






PIC:上學時候拍搭ˊˇˋ!!

    我還真悠哉阿xD!!









今天〃早上不知道在開心什麼-ˇ-!


我在路上〃我的媽呀〃整個很搞笑^口^


一直跟EG起笑〃一直在唱歌xD


歌詞實在是〃很智障捏>/////<


我在唱....團結 團結 就是力量

      團結力量大 嘿嘿-ˇ-!!


整個很智障吼ˊ口ˋ!!!


可是超好笑的ˊˋ  整個路上都超極吵= = !!


到學校〃一進教室就再那一直唱〃哈哈!!


大家應該都傻眼看著我ˊ口ˋ!  


害我〃有點尷尬xD (怎麼可能)


之後〃害ˊˋ  要考試了ˊˋ!!


乖乖的搬到後面〃嘻嘻-ˇ-!!


旁邊坐木瓜〃我們2個真的超吵〃鼻子都塞住= = !!


害唷ˊˋ  感冒都還不好ˊˋ!!


後來寫完英文〃就在寫華給我寫的6孔紙〃


寫完的時候〃監考老師過來了= = !!


他還一直笑ˊˋ  後來還跟我借那張紙去看


看完〃我還看到他竊笑ˊˋ  (好啦〃我承認我寫的很白目)


比較白木的就這幾個〃打給大家看-ˇ-!!


最討厭的是: 唐老鴨愛戴西ˋˊ


最想做的是: 殺了黛西xD!


未來的夢想: 我要嫁給唐老鴨-ˇ-!!



好拉〃我知道我很智障ˊˋ!!


之後考了4節=口= 終於撐到下午了!!


中午發生了一些事-ˇ-  但其實還滿開心你給我寫的!!


後來健康課〃跟大頭討論一些事〃終於有結果了-ˇ-!!


恩〃就朋友吧  xDDD!!


我們健康課在看明天過後〃我還偷偷發現....


有個人的假牙好亮= =   哈哈-ˇ-!!


木瓜一直說  我都發現怪怪的東西Orz


之後體育課〃還頗智障搭〃在那一直耍人>ˇ<!!


打排球打到手有點痛ˊˋ  不會有吃蘿蔔吧!!


最後一節跑班〃發現位子又變了= =   整個很不開心!!


我不想坐那麼前面啦〃又不是不知道我有遠視= = !


真是撘〃我要做後面ˋˊ!!!


發生了一些事〃感覺華怪怪搭ˊˋ  !!!


說不上為什麼〃就是覺得你怪怪搭ˊˋ!!


放學下雨〃挺悶搭ˊˋ!!


一天結束了〃有點無聊-ˇ-!!










我真的不懂你〃我很悶= = !!


心情有點低ˊˋ  跟早上有極大的反差!!


不知道〃我又再亂想了吧(笑)


希望〃只是我亂想〃喝呵!!(苦笑)





____完了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