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3 19:23:03{r}呦畏{鴨}

♡  無意義【?】! ♡

PIC: 就閃字xD!!














哈  誤會!?


又再一次被誤會嘛!?


我真的不想做什麼解釋!!


沒必要!!沒意義!!


報台打的  我自己爽  我看就好!!


不想看的人  大可不要進來啊!!


沒人叫你點近來!!


也沒有奢求  董嘛!?


有點羞恥心  ok!?


別凡事只會怪別人!!!


看了我打的報台  幹嘛  自己對號入座唷==!!


還真可笑耶  有作虧心事!?


那篇  一句話 【不可能】!!


根本就是在打我們班的阿=口=!!


沒有多加證實  就汙賴我= =!!


喝  還真可笑啊!!!


報台  就是我自己爽打什麼就打什麼的地方!!


你管的著嘛!?


我想打些什麼  乾你他媽的屁事阿!!


還口氣很糟的  命令我  叫我不准打那樣!!


你誰ㄚ  哪位阿ˋˊ!!


我打啥小  又乾你啥事!!!


我爽就好了!!


你把眼睛閉起來  把手不要那麼賤的點進來!!


憑什麼叫我依照你的意思做!!


你是我的誰!?  又幹嘛命令我!!!


凸你娘的勒= = !!!


自以為自己很邱嘛!?


命令我  本人不削!!













我自己的報台人氣  我不在意  ok!!


高或不高  又怎樣!?


會辦pc  不是只是為了衝人氣好嗎?


只會在那哭腰說  我的推薦鼓勵那些是自己用的=口=!!


我看你才是自己用的吧!!!


別在我面前裝的那麼好  又在私底下批評些什麼!!


我都知道  只是不想講  ok!?


你有種就當我的面講啊!!


別在那眼紅  忌妒  !!!













pc  辦著個  只是為了  抒發心情!!


現在搞的  好像人氣比你高的  就變成你口中的不是!!


拜託  有點愧疚  羞恥心  ok!!?










我不打火星文  乾你屁代唷!!!


我爽  我不是白癡  更不適合住火星  ok!!


說什麼打火星文你比較看的懂!!


說那些死板的中文  你看了很累!!


ㄡ歐   干我啥事!?


沒人叫你看阿!!!


火星人  妳滾回你的火星吧!!!


一個智障  無藥可救的智障!!









還有可不可以拜託你  別把自己的缺點當優點來炫耀啊!!


別人聽到都暗自竊笑了!!!你丟不丟臉啊!!!


別這麼下幹  ok!?









搞的好像只有你才是人一樣  別人都不是人阿=口=!!


只會在那該該叫  說別人怎樣又怎樣的= =!!


自己做好才批評別人  ok!?









我不是你  我沒那麼廢  生氣!?


呵呵  幹嘛為了你生氣!?


你又不是我重要的人!!!


幹嘛要依照你的言語來引響我的心情!!!


那太無聊了!!!!


也太無意義了  !!!











特別強調  沒有人奢求誰來這!!

      要來就來  不來大可走人!!

      不會有誰免強你  ok!?

      只希望別抱持著那愛看又愛該該叫的心情來!!

      我實在受不暸  那些無意義的報怨!!

      真的很吵  讓我耳根清靜一下  ok!?









來這裡的人  只希望你們看完我的文章  !!


會多了解我  會有點心有同感的感覺!!!


其餘的不要求  更不奢望你們都鼓勵推薦那些的!!


你想看就看吧⊙ˇ⊙!!!













人氣  推薦  鼓勵  那只是種外在的東西!!


你們看完  覺得好  才會推薦鼓勵!!


重要的是  我只想抒發我的感受!!


我不想悶在心裡!!


只是種疏發的管道  也是個錯嘛!?


真的不懂耶=3=!!!






呆姐 2007-01-07 18:43:17

挖勒~~
誘發飆><
怕怕><
乖~~把ㄊ打死ˋˇˊ

版主回應
哪有=口=!!!

哈哈xD!!

嗄  打死唷  太便宜他了啦ˊˇˋ!!

哈哈xD  惡毒鴨  上身了ˊˇˋ!!
2007-01-07 18:56:02
๑ 影Q °° 2007-01-06 23:48:46

誰那麼靠北˙口˙

欺負鴨鴨

打死他>口< 

揮拳 飛踢 寶貝乖 別理他ˊˇˋ

版主回應
嗯嗯ˊˇˋ

謝謝影Q北逼捏>ˇ<!!!

他應該  已經被打死了xD!!

嗯嗯   不理人渣:P!!
2007-01-07 10:13:54
☺屁媛,,*// 2007-01-05 22:07:41

xD

版主回應
哈哈ˊˇˋ!!

他唷  應該是個大胖子吧xD!!!

嗯嗯   一起起笑  okok!

嘻嘻嘻!!!恩媽恩媽˙ˇ˙!!
2007-01-07 10: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