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1:38:50{r}呦畏{鴨}

♡  不懂了【?】! ♡

PIC: 這個圖圖超可愛的ˊˇˋ!!

     對芭對芭>ˇ<!!
















我不懂了=   =川!!


我說 你和他合好了!?


你跟我說 不知道  也許吧!!嗄= = !?


這是啥咪鳥回答阿= = !?


之前  你跟我說  他很  **!!!【自動消音!】


那為什麼現在  又好了呢= = !?

















因為  假裝= = !?


還是  真的和好了!?















非常簡短的一篇   因為  !!


懂得就看吧  不懂的就別問了!!!


懂得  大概也只有一個人吧 呵!




剩下的  只剩我滿腦子的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