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1:31:05{r}呦畏{鴨}

♡  最終留下了淚【泣】! ♡

PIC:恩  有一隻鴨子耶>///<

    鏡頭  請拍那隻鴨子就好XD!




















昨天  很難過!!


謊神謊到自己傻眼!!


明明就可以贏的比賽  !!


為什麼搞到最後  失誤收場?!


我到底在幹嘛!?


球沒接到  就怪陽光太刺眼  !!


沒必要找藉口  !!


球沒發過  自己嘔的半死!?


那又幹嘛不發過去呢ˊˋ!?


一場比賽  有6個人!!


但一人失誤  卻連累到其他人!!


r梅和我想的一樣  !!


一直在想自己失誤失誤!!!


或許  我們想的都一樣!!


因為我們真的很在乎那場比賽!!!


但卻大意對方的實力  !!














體育老師說  女生一定要贏!!


但是呢!?  我們失誤的失誤  打的到的球卻沒打好!?


只是覺得  就像r梅說的一樣!


我們女生能不能爭氣點  !!!


每次都要男生贏  在很累的去打第3場!!


依賴性是不是太重了!?














只是很嘔  真的很嘔!!!


嘔自己幹嘛不把球打好!?


搞到球賽輸了  !!


只能爭第3!!!


這結果  我們都不想要!!


但28班的男的  那位先生ˋˊ!!


你是在邱啥小的啦!!


槓你娘勒  看人的眼睛是瞪屁阿!!


我們有惹你唷= = !?


贏了了不起唷!?


贏了就可以這麼驕傲嘛!?


就幫29班祈禱   讓他們贏!!


驕傲的人  沒那個必要!!


哪天被打死  我看  大家只會抱持著看戲的態度!!


在那看你被打吧!!!!呿呿!!


有風度點  ok!?


女生 就很有風度  也很有品!!


男生勒  !?  幼稚  旁邊吃屎吧你!!














終於  ㄍㄧㄥ過了下課!!!


上去了一個安靜的地方!!!


我沉默的不說話  和r梅趴在哪!!


熊在那逗我  卻怎麼也開心不起來!!


沉默了很久  最終 潰堤了  !!


眼淚  安靜的滴下  !!


從樓上  滴到了下面的地板!!


會不會有人以為  下雨了!?  【我是智障ˊˇˋ!】


轉過身來  坐了下來!!


r華  我們很搞笑!!


你邊擦我眼淚  我邊流眼淚  哈哈   !!


那畫面真的很詼諧!!!














好丟臉  真的好丟臉!!


我在哭啥拉ˊˋ!!


竟然被你這個大豬頭  看到我哭了ˊˋ!!


6年耶 我ㄍㄧㄥ了6年ˊ0ˋ!!


你昨天第一次看到!!


你很沉默  很安靜的沒理我!?


你說  你想讓我安靜一下!!


我卻說  我不想安靜阿  安靜就會亂想!!


綠茶妞  你幹嘛在那時候一直看啦ˊˋ!!


我不是有意的要罵你!!


但我罵的時候  為啥都沒人敢說話=   =!!


自己罵很空虛耶ˊˋ!!!


只是  我不想讓別人看到  我脆弱吧!!!


包刮你  綠茶妞!!!


你應該有被我嚇到吧= ˇ =!!


我那時候  口氣  好像有點不爽!!


回教室後  王子傳了紙條過來!!


我寫  我幹嘛把氣發怒到綠茶妞身上!我幹嘛這樣啦ˊˋ!!


他說  你只是不想讓他看到你哭吧!!


我寫  嗯嗯  也許吧   喝呵!!!















那節的國文課  我們班  像-5。C的空氣!!


讓能難以承受的沉默!!


男生们  趴的趴  睡的睡  沒睡的安靜不說話!!


我討厭那凝重的感覺 壓的我快喘不過氣ˊˋ!!


也許  讓他們安靜一下下  也好吧!!!














第8節  不爽上   翹掉!!!


在一個非常屌的地方  !!!


睡覺!?


傳了封簡訊給ㄇㄞ!!


疑!?  超快就來了!!


但你真的嚇到我們了啦ˊˋ!!


我趴在華身上睡覺!!!


你踢了我的腳  疑!?  皮鞋= =!?


睡眼惺忪  看到皮鞋以為是誰勒= = !!!


睜大眼睛往上看!!!


靠腰勒= =   是你唷!!!


我跟華都被嚇到了啦ˊˋ!!





打鐘了  閃人  疑!?


華抬頭一看  哇靠  彩虹耶!!!


也太屌了吧  剛剛好ˊˇˋ!!


那顏色超清楚的ˊˇˋ!!


趕快    拍下來ˊˇˋ!!


大家都不上課在拍彩虹吼xD!



















回家    跟你聊了一下!!


我說  我要一個大抱抱!


你說  現在!?


我說  噗噗  很多人噎=  =!!


你沒說  只做了一個動作!!就跟說掰掰= = !!?















那個動作呢=ˇ= !?


幹嘛跟你說  哈哈xD!!


噓噓噓   這是秘密唷xD!!!





你八逼說我沒禮貌><  沒有叫他!?


噗噗  我真的  被他嚇到  不敢說話了=  =!!


好啦 以後  看到面會叫啦!!!


哈xD!
尼家笨姐 2006-12-23 19:16:42

輸ㄌ....
不一定是尼們的錯
也許ㄅ
他們有些壓力
但哪一次沒有呢??
除了上次
尼們努力惹就好ㄌ阿
乖~~

版主回應
嗯嗯^^

攬罪在自己身上@@

或許這樣  我會比較好過些>口<!!

至少  我明白  下次  不可以在幌神!

哈XD!!!
2006-12-23 20:13:05
媛` 2006-12-22 21:19:05

嘻`

   鴨游式?
 OK OK`    只要是寶貝敎的!

  我都 OK* xD” 哈*



     怯~

 我? 明明就是你最壞=ˇ=`
   我有對不起老師吶(!)
 xD”  哈* ㄚ鴨是壞蛋=ˇ=`

版主回應
哈哈XD!!

那走囉ˊˇˋ!!游泳去xDDD!!

哪有˙口˙!!

r媛和r鴨最乖哩xp!!!

硬是要說自己乖>____<
2006-12-23 11:58:43
媛` 2006-12-21 21:26:14

呵呵呵^

   我們` 要永遠在一起 >ˇ<

  =ˇ=` 游泳? 我不會吶(!)
    你要交我麻 ?!*


   呵呵呵` 我們班也是*
     都沒鳥老師>”<


 突然覺得 ..
    還蠻對不起老師的欸 xD”

版主回應
廢話ˊˇˋ!!

我們當然是永遠在一起囉xD!!

我唷  鴨游式  你要學嗎?!

哈XD!!!>ˇ<!!!

恩阿恩阿  鳥老師!?

我們是翹課  老師  在哪!?

哈哈XD!!

所以  老師  沒有ˇ對不起的成分ˊˇˋ!

↑好壞好壞唷  r媛你最壞了?
2006-12-21 21:58:25